• 2010-07-27
  • 吳文智、李玲玲/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72700023,00.html


日本新模加藤侑紀演出電影《愛你一萬年》,不識F4周渝民(仔仔)大名,把她當妹妹的仔仔,還親切自爆F4小祕密。而兩人在片中有擁抱擁吻戲,粉絲因抱不到仔仔,竟包圍她要求「間接擁抱」與「間接接吻」,讓她感受仔仔驚人魅力。

加藤侑紀口中的「仔仔哥哥」親切體貼會教戲,還會拉她手找燈光角度,她說:「不像其他大牌有架子。」而仔仔知她在日本沒聽過自己,仔細對她介紹台灣F4每個人的趣事,連4個男生泡溫泉的互鬧糗事也跟她說,她身為女生,都不知該不該笑。

她與仔仔在舞台擁抱、接吻的戲碼,因找來仔仔粉絲,粉絲竟以致命眼神監督他們親熱,散場時更圍堵她,原來是排隊要抱她藉以間接擁抱仔仔,還問她,「妳有親到嗎?」她生怕被要求間接接吻,只好趕緊否認。其實兩人吻戲超多,她說,「導演很色,偷加很多吻戲,還不告訴我。」

她26日上衛視《歡樂幸運星》節目,小鐘讚她漂亮,現場表演魔術討她歡心,把紅絲巾丟進袋子叫她拿出來,竟變成蕾絲內褲,惹得她很害羞,還問她,「我帥不帥?」並向她要電話,公然在節目上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