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7:25)
電影「愛你一萬年」今天在信義威秀舉辦媒體試片會,監製焦雄屏、導演北村豐情,率領演員加藤侑紀、王月、魏蔓、朱蕾安、陳杉一同現身,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讓還不習慣成為媒體焦點的加藤侑紀又興奮又緊張,尤其媒體頻頻追問她跟仔仔的接吻戲,讓她羞紅了臉。

忙 於舞台劇的王月今天特別抽空趕來,還客串起主持人訪問同劇的演員。王月開玩笑的說:「真不甘心這麼好笑的一部國片,居然是日本人拍出來的!」。還好導演北 村豐晴娶的是台灣老婆,才讓月姊稍稍平息怒火。王月也盛讚同劇演員的敬業表現,尤其是女主角加藤侑紀,為了接演這部戲,把中文練得相當流利,王月打趣的 說:「我想現在最緊張的應該是田中千繪吧!」

雖然仔仔周渝民不在現場,但是和他對戲的加藤侑紀和魏蔓都盛讚仔仔:「很照顧新人!」,拍戲時仔仔不但會先問加藤習慣用哪邊接吻,還會告訴她用什麼角度拍起來才好看,讓加藤侑紀的螢幕初吻算是值回票價!其實導演北村豐晴在劇中安排超多的吻戲,看得觀眾臉紅心跳,但是加藤強調:「沒有碰到舌頭,也沒有碰到牙齒啦!」

這部戲中有很多顛覆傳統男女交往的橋段,讓觀眾笑翻了天,尤其是加藤侑紀騎腳踏車載仔仔,或是將仔仔過肩摔,都引起許多討論。加藤說當時拍過肩摔的戲時,練習了很多次,加藤很怕把仔仔摔傷。但仔仔二話不說要求真摔,展現了專業的演技。

還有人好奇導演是怎麼樣讓偶像劇天王周渝民,甘心在片中來上一段詼諧好笑的「嘿咻舞」?導演笑著表示完全不用說服,仔仔看著編舞老師練習了幾次,一上場就非常放得開,那些有趣的動作仔仔做得輕鬆自然,絲毫沒有偶像包袱。

看過片的觀眾紛紛表示,這部片真的是很合年輕男生的胃口,非常適合暑假期間學生族群一同去觀賞。電影「愛你一萬年」即將在八月六日上映,預期屆時又將掀起一波國片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