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8自由時報影視名人D2
記者張董宸/台北報導
北村豐晴執導愛情喜劇電影「愛你一萬年」,女主角加藤侑紀首登大銀幕,對男主角「仔仔」周渝民獻上銀幕初吻。片中好幾幕親吻戲,在浴室的濕身激吻畫面,讓加藤侑紀很害羞。

在昨天的媒體試片會,監製焦雄屏、導演北村豐晴,率領演員加藤侑紀、王月、魏蔓、朱蕾安、陳杉一同現身,北村豐晴在片中安排了許多仔仔和加藤侑紀的吻戲,問到是否有和仔仔舌吻時,加藤侑紀害羞的說:「沒有碰到舌頭,也沒有碰到牙齒啦!」不過加藤說一直被仔仔的鬍渣刺到。加藤侑紀表示仔仔很貼心,不但會先問加藤侑紀習慣用哪邊接吻,還會告訴她用什麼角度拍起來才好看,而抱著仔仔時,加藤侑紀覺得仔仔雖然很瘦,但還是很有肌肉。仔仔因在上海拍戲未出席試片,只會在8月6、7日出席首映會。

~*~*~*~*~*~*~*~*~*~*~*~*~*~*~*~*~*~*~*~*~*~*~*~*~*~*~*~*~*~*~
這個新聞沒放上網路,感謝熱心仔迷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