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你一萬年」,昨天在台北威秀影城舉行試片,導演北村豐晴出席參加試片。
記者陳俊吉/攝影

http://www.udn.com/2010/7/28/NEWS/ENTERTAINMENT/ENT2/5750933.shtml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0.07.28 03:36 am

 加藤侑紀在新片「愛你一萬年」被仔仔周渝民擁吻,還親密上床,但她在意的卻是他在自己身旁變小男人,「他真的很瘦,有點擔心我比他還胖。」有場戲仔仔揹著加藤侑紀,走著走著差點掉下來,讓加藤嚇一跳,覺得自己太胖了。

電影「愛你一萬年」,昨天在台北威秀影城舉行試片,導演北村豐晴出席參加試片。
記者陳俊吉/攝影
「愛你一萬年」裡仔仔穿背心演床戲、搞笑跳舞,尺度動作已是偶像明星的大躍進,中、日混血的女主角加藤侑紀身高175公分,她站在仔仔旁邊,很擔心自己比仔仔還胖。

粉絲妒忌加藤侑紀擁抱仔仔,她分析抱仔仔的感覺說:「他抱起來是瘦的,但是有肌肉,也有一點點壯的感覺。」拍吻戲以前,仔仔會紳士的問她習慣那一邊? 然後再商量兩人頭怎麼擺,銀幕上看到仔仔數度猛烈的吻她,但她說:「沒有很用力啦,只是鬍子刺刺的。」

仔仔很在意銀幕模樣,每個鏡頭拍完都會去導演旁邊看,也會建議女主角什麼角度最美,加藤侑紀經常把頭髮遮住兩頰,讓臉看起來更瘦。加藤侑紀擔心仔仔在身旁變小男人,導演則乾脆安排仔仔怕黑,在床上變成小男人,靠在女伴溫暖安全臂膀上尋求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