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23自由時報影視名人D6

記者張董宸/綜合報導

「仔仔」周渝民在電影「愛你一萬年」裡,和女主角日本女星加藤侑紀不僅激吻還有精彩床戲,仔仔除了親自調教加藤侑紀外,還大喊「我很大」來增加勇氣和信心!

仔仔在片中不但留起鬍渣展現頹廢性感,更在戀愛對手戲上尺度大開,不但和加藤侑紀有激吻,還有親密床戲。拍攝床戲時,日本導演北村豐晴為求逼真,希望加藤侑紀能夠多露一點,只身著小可愛,躲在棉被裡露出肩膀的加藤,還為了衣服該拉下多少才敬業而感到苦惱,仔仔一句:「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讓加藤侑紀覺得很貼心。

仔仔還親自調教,如果害怕時,就微蹲並雙手握拳,大喊「我很大!」加藤侑紀還笑問「還有什麼很大?」仔仔說「勇氣和信心會很大」。

~*~*~*~*~*~*~*~*~*~*~*~*~*~*~*~*~*~*~*~*~*~*~*~*~*~*~*~*~*~*~
這一篇自由電子報中沒有,謝謝熱心仔迷打字分享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