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在《愛你一萬年》中突破尺度,挑戰床戲。(圖/吉光電影)

(2010/07/23 19:05)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由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未演先轟動。仔仔在片中使出渾身解數顛覆以往小生形象,不但留起鬍渣展現頹廢性感,更在戀愛對手戲上尺度大開,不但和女主角加藤侑紀大談異國戀,還有不少親密吻戲丶同床共擁的鏡頭,引起粉絲高度詢問。

這部爆笑浪漫電影,不但在某網站的電影網友期待榜中,連續榮登「最期待的電影」榜首,還打敗安潔莉妠裘莉丶李奧納多等好萊塢巨星新片。更有仔仔粉絲已在網路發動強烈號召令,準備召集千人挺進首映會。

仔仔在片中突破以往尺度挑床戲,還大跳前所未有的逗趣性暗示「嘿咻舞」,不僅加藤侑紀大讚性感,連反串女房東的納豆都被震得七暈八素,直呼受不了!(如有漏圖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7/23/340-2628951.htm)

仔仔和加藤侑紀在片中有不少親密吻戲丶同床共擁的鏡頭。(圖/吉光電影)

而在拍攝床戲的當天,導演為求逼真希望加藤侑紀能夠多露一點,讓她感到很苦惱。但在尷尬的同時,仔仔展現貼心的一面說「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還親自教導拍攝親密戲的技巧,才讓兩人這場床戲拍得甜蜜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