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3記者王丹荷/台北報導

http://news.gpwb.gov.tw/newsgpwb_2009/news.php?css=3&nid=141777&rtype=8

 仔仔主演的爆笑浪漫國片「愛你一萬年」下月初上映,仔仔在片中演技大突破,挑戰全新尺度,飾演與櫻花妹加藤侑紀墜入愛河的搖滾樂手,兩人大跳逗趣性暗示「嘿咻舞」,還有不少親密吻戲、同床共擁,引起仔仔歌迷、影迷高度詢問。 仔仔的魅力,除了演對手戲的加藤侑紀大讚性感,反串女房東的納豆也被震得七葷八素、直呼受不了?由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焦雄屏監製的「愛你一萬年」,仔仔周渝民使出渾身解數,顛覆以往小生形象,不但留起鬍渣展現頹廢性感,在戀愛對手戲上也尺度大開。
 透過導演打造的溫馨同居小窩、不少激情親吻鏡頭,仔仔的銀幕吻功令影迷超期待,片中同時還有不少仔仔流淚的感人畫面,展現他感情戲演技大躍進,不少看過試片的圈內人,都對仔仔的全新魅力大表讚賞。
 拍攝床戲時,導演為求逼真,希望加藤侑紀能夠多露一點,而身著小可愛,躲在棉被裡只露出肩膀的加藤,也為衣服該拉下多少才敬業而感到苦惱,正在尷尬的同時,仔仔貼心一句:「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還教她拍攝親密戲的技巧,在仔仔帶領下,讓這場床戲甜蜜又討喜,也讓加藤見識了仔仔的風範。
 「愛你一萬年」下月6日首映,人在大陸趕戲的仔仔將返台,據說屆時迎接仔仔的粉絲團首映將是千人大陣仗,全力挺進首映會,現場對仔仔大呼:「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