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左)和加藤侑紀合拍電影《愛你一萬年》,挑戰親密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81898/IssueID/20100723

2010年07月23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主演的喜劇電影《愛你一萬年》即將在台上映,他顛覆以往奶油小生的形象,留起鬍渣扮頹廢搖滾歌手,還和日本女星加藤侑紀有激情吻戲,2人在床上相擁十分親密。
拍攝床戲當天,日本導演北村豐晴為求逼真,要女主角多露一點肩膀,她雖然穿著小可愛,還是為了棉被要拉多低感到苦惱,仔仔立刻在旁邊貼心提醒:「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更傳授拍親密戲的技巧。

千名粉絲挺首映
《愛你一萬年》下月6日上映,仔仔的粉絲已打算號召1000人到首映會挺偶像,屆時人在中國拍戲的仔仔也將回台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