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因劇組不放人,無緣與「一哥大隊」同場競技。
本報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0.07.20 03:51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35139.shtml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28日在小巨蛋登場,演藝圈出動「一哥大隊」,由周董領軍,率小豬、仔仔、吳尊、阮經天與趙又廷力尬NBA球星姚明,但昨傳出,仔仔在名單公布後退通告,向主辦單位表明不克出席,「痞子英雄」雙雄同台破局。

演藝圈6大一哥齊聚籃球場,星光指數爆棚,但要擺平6咖恩怨情仇,實非易事。據了解,主辦單位最初曾打算讓6人3對3鬥牛,其中周董、小豬不久前才「復合」,小豬又曾與吳尊合作「籃球火」,被編成一組,仔仔、小天與趙又廷則因交叉合作過「痞子英雄」與「艋舺」成一組。

但真打鬥牛不但有輸贏,還考驗團隊默契,尤其仔仔、趙又廷自去年金鐘獎後就未再同台,趙又廷最近與小天也鬧出不合傳聞,光是應付媒體追問3人八卦就吃不消,經紀人猛搖頭,最後只好改成每人輪流上台投三分球,讓每位一哥都擁有自己的舞台。

昨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否認因不願與趙又廷同台而退通告。他表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趙又廷也參加,無法出席的理由是檔期難以配合,「上周名單公布時,我們跟主辦單位還在喬時間,沒有真正談定,仔仔今天啟程赴上海拍戲,怎麼可能短短幾天又跑回來。」期間他也已硬著頭皮跟劇組請假,但劇組明確表態,無法放人。

趙又廷昨還未聽說仔仔退通告,他說,雖然知道媒體會緊盯他跟仔仔互動,但他無所謂,比較令他驚訝的是仔仔會打籃球。支向理昨笑說,仔仔球打得不錯,當初拍「流星花園」時,他與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常趁拍戲空檔尬球。

【2010/07/20 聯合報】

===========================================================
Upaper--仔仔退通告 痞子雙雄難同台100720
【記者褚姵君)】

仔仔因赴上海拍戲而退通告,「痞子英雄」雙雄同台破局。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藝圈出動「一哥大隊」,由周董領軍,率小豬、仔仔、吳尊、阮經天與趙又廷力尬NBA球星姚明,精采可期。但昨傳出,仔仔似因與趙又廷心結未解,在名單公佈後退通告,向主辦單位表明不克出席,「痞子英雄」雙雄同台破局。

昨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否認因不願與趙又廷同台而退通告。他表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趙又廷也參加,無法出席的理由是檔期難以配合,「上周名單公佈時,我們跟主辦單位還在喬時間,沒有真正談定,仔仔今天啟程赴上海拍戲,怎麼可能短短幾天又跑回來。」期間他也已硬著頭皮跟劇組請假,但劇組明確表態,無法放人。

趙又廷昨還未聽說仔仔退通告,他說,雖然知道媒體會緊盯他跟仔仔互動,但他無所謂,比較令他驚訝的是仔仔會打籃球。支向理昨笑說,仔仔球打得不錯,當初拍「流星花園」時,他與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常趁拍戲空檔尬球。

【2010-07-20/Upaper/16版/娛樂】

~*~*~*~*~*~*~*~*~*~*~*~*~*~*~*~*~*~*~*~*~*~*~*~*~*~*~*~
其實事情很單純啊
就是仔仔社長是個演員
新戲要開拍了當然要以劇組的通告為優先啊
慈善活動去參加當然很好
但連他自己的新電影《愛你一萬年》的宣傳都顧不了了
還真沒有空去參加其他活動呢



這個活動的運動明星和其他的演藝明星這麼多
其實好好宣傳應該也會有不少這些人的粉絲想去看吧
真的不必拉著我家仔仔社長炒話題啦


我家仔仔社長運動神經很好
而且籃球打很好哦
不只流星花園時戲外尬球
戲中也打很好
還有戰神,深情密碼,蝴蝶飛,金大班中也都有打籃球的戲呢








不過,2009/4/12播出的"星聞蒐得妙"的《痞子英雄》採訪中
明明有人和我家仔仔社長一起打過籃球,還比輸鈞甯
怎麼好像得了失憶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