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7-16
# 葉宜欣/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在新片《愛你一萬年》扮演搖滾台客,搞笑演出令人驚豔,他看過片子也說「很喜歡」,可惜因趕拍新戲《回家》,在電影上片前急飛大陸,只來得及上兩通告。片中與他扮情侶的女主角加藤侑紀「代夫出征」,將與魏蔓、黃鐙輝等演員替他上遍大小通告。

 新戲開拍宣傳中斷

 《愛你一萬年》8月6日上映,原本排定仔仔等主要演員本月底開始宣傳,但是他要到大陸拍戲,宣傳只能做到20日。加上他不願跑綜藝通告,也來不及 上談話節目,只有緊急安排他上東風《娛樂@亞洲》、中天《大學生了沒》。其他《綜藝大哥大》、《歡樂幸運星》等,都由女主角加藤侑紀和其他演員負責。

 練過殺陣 將秀絕技

 加藤侑紀前天抵台,因行前被告知要「代夫出征」,帶來大批道具及服裝,行李重達40公斤。她練過5年「殺陣」(舞台格鬥),為上節目秀絕技,全套 護具都帶來,差點也帶武士刀,因為工作人員提醒「武士刀不能過海關」。還帶正式和服在首映典禮穿。8月初仔仔擠出兩天回台,參加台北、台中、高雄共5場觀影會及首映, 恐連慶功都無法回來。

~*~*~*~*~*~*~*~*~*~*~*~*~*~*~*~*~*~*~*~*~*~*~*~*~*~*~*~*~*~*~*~*

期待侑紀妹妹的表現啊,這部片子的美女不少,還有魏蔓和朱蕾安等,希望能多上節目宣傳,多電一些男生進電影院啊

還有奇峰和房東JUDY姐在《大學生了沒》不知有碰撞出什麼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