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7月08日


 仔仔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將在8月6日上映,聽說他在片中有「嘿咻」場面,因劇情搞笑,激情畫面用「嘿咻歌」代替,只能聽到歌中不斷傳出「嘿咻嘿咻」,沒有限制級畫面。仔仔穿和服打太鼓的照片擺出俏皮姿勢,也相當可愛。
只有聲音
阿霞原本想起仔仔「嘿咻」畫面就口水流滿地,沒想到只能聽聲乾過癮,害阿霞濕潤的雙唇瞬間乾掉!電影不景氣應該下猛藥,阿霞每天靠「嘿咻」採陽補陰調和生理,若仔仔不嫌棄,阿霞願教他如何在嘿咻中體悟人生高潮。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44406/IssueID/20100708


~*~*~*~*~*~*~*~*~*~*~*~*~*~*~*~*~*~*~*~*~*~*~*~*~*~*~*~*~*~*~*~*~*~*~*~*
這個報紙的照片和報導風格一向很怪
不過,阿霞自己承認"很哈"我們家社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