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7/07 20:44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7日電)「仔仔」周渝民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8月初在 台上映,仔仔在片中大跳4分鐘「嘿咻舞」,畫面今天首度曝光。


「愛你一萬年」是1部探討年輕男女愛情的浪漫喜劇,「嘿咻舞」則是日導北村豐 晴為了讓電影能以普通級上映,特別創作「嘿咻歌」,爆笑呈現大家羞於啟齒的性愛過程。

  電影出品公司鼎立娛樂今天釋出30秒「嘿咻舞」畫 面,蓄鬍的仔仔和女主角加藤侑紀穿上和服,打「曖昧太鼓」,搭襯日本民謠旋律,配上爆笑歌詞,效果奇佳。

   「愛你一萬年」講述飾演頹廢樂手的仔仔,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分手吵鬧,決定談一段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加藤侑紀飾演來台學中文的日本學生,與仔仔一拍即 合,2人簽下為期90天的愛情合約。電影8月6日上映。99070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7/5/28uf7.html

~*~*~*~*~*~*~*~*~*~*~*~*~*~*~*~*~*~*~*~*~*~*~*~*~*~*~*~*~*~*
突然發現那天的新聞都沒有貼在blog啊,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