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到有兩本偶像雜誌有《愛你一萬年》特映會贈票活動


第一本是KT這位超強情報挖掘逹人發現的
【COLOR 7月號/2010 第188期】NT118
其中有個單元:《愛你一萬年》周渝民苦練吉他 變身搖滾歌手
有一頁電影的介紹,仔仔社長的部分沒有新照片
但有之前沒看過的女主角和納豆的照片
贈票活動要剪下雜誌內的抽獎印花寄回去雜誌社參加抽獎
沒有註明名額

第二本是我為了買COLOR去書店,結果看到另一本雜誌
【Play 偶像娛樂情報誌 7月號/2010 第147期】NT99
的封面有寫《愛你一萬年》的贈票活動
所以就多買一本PLAY回家
也是有一頁電影的介紹,沒有新照片
贈票活動是要到 http://www.dcplayer.com.tw/ 之PLAY小編的部落格留言參加抽票
限額15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但我去這個網頁找不到詳細參加辦法,也不知在哪留言
如果有人找到的話,請告訴我吧
不過,有在那個網頁上看到仔仔社長SONY相機的廣告哦

至於還會有什麼媒體或網頁有相關的贈票或抽票活動就大家互相留意告知囉

不過這兩本雜誌上都沒有【特映會】的日期、地點、戲院、場次或出席人員等相關訊息
所以和官方blog上所說的【首映會】是同一件事?還是兩回事?就不清楚了

我很少注意其他電影的特映會
但像仔仔社長的第一部電影《蝴蝶飛》
從台灣片商決定買片在台灣上映到正式上映日好像還不到一個月吧
但它和雜誌社的合作是除了在雜誌上有電影的介紹
並且寫明特映會的日期,戲院和場次
憑雜誌上的一枚截角在某個期限內先去雜誌社換兩張特映卷
特映日當天再到戲院售票口憑特映卷劃位

我想上述的做法應該是能去參加的人才比較可能去換票
不會浪費電影票
如果依目前看到這次的活動內容
可能全台灣都有人會參加抽票
但如果最後是在台北的某一家電影院的某一個場次舉行特映
那抽到票的人有多少人會去看?
宣傳效果被打折扣就真的很可惜了

其實雜誌這麼買下來所花的錢都快可以買一張電影票了
如果有賣票,以我這種單純想參加的人來說
直接買票就好了,何必花錢買雜誌看一堆不認識的明星,還不一定有票
但我後來想通了,這個抽《愛你一萬年》特映會電影票的活動
主要是要讓本來就會買這些偶像雜誌的人知道有這部電影
是針對那些人的一種宣傳活動吧

像我們這種不管有沒有抽到票都會買票進電影院看的人
不參加抽票,好像也沒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