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彭于晏、王力宏 暑假銀幕大拚場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演得很台。
圖/鼎立娛樂提供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685100.shtml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06.25 04:05 am
 
暑假多部國片將上映,偶像男星形成一股國片新勢力,仔仔「愛你一萬年」從警察痞子變頹廢青年,彭于晏、明道「近在咫尺」秀肌情,王力宏「戀愛通告」秀變裝等18般武藝,等候粉絲檢驗成果。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轉換形象,大跳台客恰恰舞,還揣摩熱血青年發明嘿咻舞,苦練吉他,多次和黃鐙輝、李伯恩一同到錄音室練團,演出當天更全程自彈自唱,F4偶像彈唱自如優異的表現讓導演北村豐晴真的嚇一跳,「當初聽到仔仔願意接演,感覺好像做夢一樣,現在才真正大驚喜!」

「近在咫尺」兩大男星彭于晏、明道先較勁,明道在大陸走紅,兩岸三地合作電影人氣占便宜,不過彭于晏為這部電影下了功夫,為了符合拳擊主題,彭于晏一個半月拍攝期間,不吃澱粉,加強高蛋白,空檔就做伏地挺身,練到手臂肌肉糾結超大塊,明道也甘拜下風。

彭于晏和明道電影裡都有裸露上半身,只穿短褲打拳擊的演出,彭于晏的胸肌結實、6塊肌養眼,搶看片段的電影公司女性員工直呼福利不錯。

王力宏投注金錢和心力,自導自演「戀愛通告」,影片裡他秀二胡、開演唱會,為追女學生,喬裝另一種身分去接近心中女神,有夢幻有現實。

和成龍、李安等大導演合作過,王力宏主演電影其實不算多,「戀愛通告」其實最受注意的,應該就是王力宏的導演才華,暑假大家就能好好評評他的導演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