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松鶴廳
☆餐廳特色:全新裝潢自助餐廳
☆供餐時間:早餐 06:00~10:00/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 18:00~21:30
☆聯絡電話:02-2886-8888 轉松鶴廳

平時雖然坐車常常路過圓山飯店山腳下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這座像廟一樣的大建築物
就知道快到家了
但總沒有機會上山去吃一吃

好不容易有人請客,就去見識一下囉
上山的路標示不是很明顯
很容易就錯過
還好雖然我沒上去過,但總是路過這麼多年了
提醒開車載我們的朋友怎麼走
算是順利的上來了
難得這麼近距離的看它
相機鏡頭都塞不下了耶




大廳真的很氣派啊


台灣培植超成功的蘭花竟然這麼壯觀的擺設成這麼大一座


松鶴廳也是裝潢的很中國風,感覺在這裏吃西式餐點有些怪怪耶



先挑了生食海鮮類的


生魚片很新鮮,肉很有彈性,鮭魚很香
水煮蝦也很不錯
但蟹算新鮮,肉質也有甜味,但沒有很感動
手捲就不太好吃
我點了蝦和蟹腳兩種,雖然海鮮不錯,但其他配料只有一堆生菜
沒有其他配料或調味,吃起來比較單調


牛肚太辣, 雞肉太甜, 燒賣, 蝦仁, 炸香菇都還不錯,香料魚也不錯
炸軟殼蟹算是難得吃到的東西,也不錯
另外還喝了一碗現煮的蚵仔湯,也算鮮美,但湯有點太鹹
我主食類的就吃這麼兩盤,不過,可怕的是另一個肚子專門拿來裝甜食的



每樣水果都很好吃,尤其是芒果真的超香甜
台灣真的是水果天堂啊


令同桌的人嚇到的是這一盤甜點
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
很多自助餐的甜點都比較隨便
但這些蛋糕真的每種都有不同風味
巧克力夠香濃,草莓夠酸甜,抺茶微苦搭配紅豆,布丁也很香
其實我也不是一口氣吃下去的啦
有配了一杯咖啡和一杯養生茶
每吃完一種蛋糕,先吃一點起士,再繼續吃下一種
就這樣全部吃光光了
有人說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裏
我只知道肥肉都長在同一個身體上
但這麼愛吃甜食的我,一在入口處看到整櫃的甜點就忍不住了啊


結果真的吃太飽
明明有六種口味的哈根逹斯冰淇淋
卻沒有肚子再吃了
而且吃到後來冷氣好強,變好冷
也沒辦法再吃冰品了


吃飽後走出飯店,就看到漂亮的夜景,忍不住又拍了照
圓山飯店牌坊,好像本來是神社的鳥居吧


大直橋真好看,難怪這麼多偶像劇都愛來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