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娛樂訊5月28日

台灣當紅人氣偶像周渝民和王心凌現身廣州,除了為代言的康師傅飲品宣傳之外,還親臨廣州大學城與數千名粉絲進行近距離“清蜜接觸”。在下午的記者會上,仔仔和王心凌除了分享此次攜手代言的合作心得外,還追憶了昔日的校園生活,沒有讀過大學的仔仔坦言很羨慕大學生,也很想了解一下大學生活。

帥氣逼人的仔仔周渝民攜手甜美可人的王心凌閃亮登場,如淡雅清茶的仔仔和如蜜茶清潤的王心凌,以他們特有的氣質和健康正面的形象成為“康師傅飲品—— 茉莉清茶&茉莉蜜茶”2010年代言人。已經連續幾年擔任代言人的仔仔表示,這麼多年和康師傅合作得很開心,自己感到很榮幸。此次可以和廣告界的“新鮮活水”王心凌攜手代言,仔仔表示感覺很新鮮,也令到自己更加有活力。王心凌首度和仔仔合作代言,她也大贊仔仔很可愛,她透露仔仔在廣告拍攝現場會講很多冷笑話,是個很好相處的藝人。

出道已經近十年的仔仔如今已經是娛樂圈炙手可熱的超級偶像,而人氣超旺的王心凌也有台灣“甜心教主”的封號。此次仔仔和王心凌再度走進校園,和大學生們進行親密互動,難免會勾起他們對昔日校園生活的點滴回憶。在現場,王心凌調皮地“掐指一算”,透露自己已經畢業好些年了,很多粉絲從當年的學生,到現在都走出社會了,似乎有種伴隨他們成長的感覺,不免有些感嘆。在一旁的仔仔突然玩起“冷笑話”,他說:“掐指一算,本人好像沒有讀過大學。”仔仔稱自己以前讀的是“比大學要低一級”的學校,所以很羨慕能夠考取大學的同學們。 “大學生的寢室夜聊、玩鬧的生活,我幾乎都沒有遇到過,也非常地嚮往”,此次能夠走進大學城,仔仔很想听聽大學生們說說他們的大學生活。 (文/洪麗瑩 圖/林丹丹)

http://ent.mop.com/star/3188627.shtml






~*~*~*~*~*~*~*~*~*~*~*~*~*~*~*~*~*~*~*~*~*~*~*~*~*~*~*~*~*~*~*~*~*~*~*~*~*~*~*
呵,其實這篇新聞沒有什麼新內容
只是發現這個新聞網頁的照片很多,請自己去看哦

這三張是大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