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亮相廣州大學城 仔仔很大方 心凌很拘謹

大洋新聞時間: 2010-05-29 來源: 廣州日報作者: 蘇蕾
全文詳見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0-05/29/content_979445.htm

本報訊(記者蘇蕾/文、駱昌威/攝)


新劇角色不偶像

廣州日報:最近在忙些什麼?

仔仔:正在準備進劇組,要拍一部新劇《回家》。這部劇已經籌備快一年了,是抗日時期的年代劇,有很多大場面,而且會在大陸和台灣兩地拍攝。特別幸運的是,有些舊景在台灣已經找不到了,但有關部門給我們提供了一大塊地去搭景。

廣州日報:整個班底已經確定了嗎,女主角是哪一位?

仔仔:女演員還沒有確定,不過,導演會有兩個,一個大陸的、一個台灣的。因為這部劇橫跨兩地,當地的導演會比較熟悉當地的情況、背景和風情。

廣州日報:能介紹一下你的角色嗎?

仔仔:我會演一個軍醫,是一個台灣醫生世家子弟。對我來說,這個角色蠻有挑戰的,首先日本佔領中國台灣期間他被抓去日本軍隊,背井離鄉的同時,還要和自己國家的人對立,內心非常複雜,可以說與我以前拍過的那些所謂偶像劇都很不一樣;其次是語言,不僅有國語,還有閩南語和日語。

廣州日報:在那樣的年代,這個角色會有驚心動魄的愛情戲嗎?

仔仔:愛情線其實還蠻簡單的,這部劇名為《回家》,所以,愛情不是主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