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亮相廣州大學城   仔仔很大方 心凌很拘謹


大洋新聞時間: 2010-05-29 來源: 廣州日報作者: 蘇蕾
全文詳見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0-05/29/content_979445.htm

本報訊(記者蘇蕾/文、駱昌威/攝)昨日,周渝民、王心凌與粉絲甜蜜相約廣州大學城,受到粉絲的熱情追捧。活動前,兩人相攜亮相,相比仔仔,前段時間遭遇“初夜門”的王心凌似乎招惹了更多閃光燈。 “好像變化很大”,“都認不出來了”,以小女人而非以往鄰家女孩造型亮相的王心凌,一出場就引得台下一片竊竊私語。採訪中,出道10年一直穩居台灣一線小生行列的仔仔顯得十分放鬆,相反,臉上帶著痘痘的王心凌卻一直比較拘謹,雖然也不時大笑,但“擠”的痕跡相當明顯。

對話仔仔

新劇角色不偶像

廣州日報:今晚到廣州大學城,有沒有勾起你學生時代的回憶?

仔仔:我沒讀過大學,所以一直蠻羨慕大學生的。住宿、臥談、夜遊我都沒有過,所以很嚮往。

以下與新電視劇《回家》有關另見
 火爆亮相廣州大學城 廣州日報對話仔仔(電視劇《回家》)   <-點我  


以下與新電影《愛你一萬年》有關另見
 火爆亮相廣州大學城 廣州日報對話仔仔(電影《愛你一萬年》)   <-點我  

廣州日報:感覺上現在台灣一線小生競爭蠻激烈的,最近又有傳你和趙又廷爭戲?

仔仔:我從來不當自己什麼一線,而且覺得競爭還是良性的。我入行快10年,從來沒有做壞事,這就夠了。而且看到後輩起來,也挺開心的。

廣州日報:你這兩年收入頗豐,但藝人的人氣是很難說的事,而且你還一個人要養全家,會不會很有壓力?

仔仔:這是所有在賺錢的藝人都會遇到的壓力。人都有惰性,我扛起一個家沒有問題,但最怕的是家族因為你能賺而失去力爭上游的精神。如果家人也努力,我想我會扛得更舒服。

採訪問題嚴格“過濾”王心凌避談“甜心”


記者提交了兩條自認為再“大路”不過的問題,結果,前日卻被告之,對王心凌的第二問:“如果'甜心'的路不再那麼容易走,會有什麼想法?”被“打”了回來,原因是“很敏感、很忌諱”。更讓記者失笑的,是昨日一到現場,每人的座位旁的資料袋裡都放了一張“提醒”:除了兩人均迴避感情問題,就是心凌避免談論前期不愉快報導。採訪前,主持人又一次表示自己會嚴格把關。

面對面坐下,能感覺到王心凌的神經繃得相當緊。記者問她最近心情如何,看起來好像很疲憊,她有點尷尬地笑說:“最近沒有睡好,行程比較趕,所以,帶了一顆痘。”王心凌坦言,女生還是要勤於保養,最近經紀人幫她發掘了膠囊型的燕窩。 “但最關鍵的還是睡眠,睡不好感覺頭和臉都腫腫脹脹的。”對於為什麼睡不好,王心凌立刻又警覺起來:“也沒有什麼,現代人的通病吧,不用擔心。”記者接著問她攝影記者們之前猜疑的“整容”話題,工作人員立即出來檔駕,而王心凌也鬆了口氣安撫記者:“我不是不回答你哦!”說到形像變得比較“小女人”了,王心凌依然戒備:“沒想太多,可能髮型變了。”

王心凌透露下半年會出新專輯,會自己寫詞作曲,但具體概念還不方便透露。記者問她對於簽約金牌大風後的發展是否滿意,王心凌再一次擠出一絲笑容:“還可以更好,所以,永遠沒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