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網 (2010/05/28 00:07)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渝民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於台中取景,他和黃登輝、李伯恩以及陳杉在片中組成「猴子電童樂團」。

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於台中取景,他和黃登輝、李伯恩以及陳杉在片中組成「猴子電童樂團」,四人在劇中猛吃太陽餅,近來正在 瘦身的李伯恩大開殺戒,一口氣吃了四個;但劇情需要,仔仔卻必須拿起掃把,將地上的屑屑掃乾淨。

《愛》片於台中取景,導演北村豐晴大讚當地天氣好,拍攝期間很難得會遇到下雨,「對於拍片的人來說,這樣的地點真是太棒了!」劇組還造訪當地許多 知名景點,春安彩繪村、孔廟、大肚山、創意園區和台中國際機場等,觀眾能從中感受到獨特的文化氣宇。

太陽餅是當地名產之一,仔仔、黃鐙輝、李伯恩和陳杉,吃到戲外還吃不停,但大家在戲裡啃太陽餅啃得開心,卻苦了戲中的仔仔,因為導演要他拿起掃 把,將太陽餅屑掃乾淨,讓幾個大男孩異想天開,希望能發明「不會掉屑的太陽餅」,如此一來就能享受美味又吃得乾淨了。

女主角加藤侑紀則偏愛逢甲夜市,只要一下戲,就拖著同劇的三村恭代和翻譯往夜市跑,只是在台中吃得太好,讓她的體重也直線飆升,加藤侑紀一回日 本,就被經紀公司嚴厲警告,要她別太「放肆」,否則就不准她再來台灣工作啦!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340-2608258.htm

~*~*~*~*~*~*~*~*~*~*~*~*~*~*~*~*~*~*~*~*~*~*~*~*~*~*~*~*~*~*~*~*~*~*~*~*

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啦
侑紀妹妹辛苦了
一起加入李伯恩的減重團算了



不過這家媒體一下子寫"黃登輝",一下子寫" 黃鐙輝"是怎樣啊?
就像仔仔社長的名字,也常被寫錯
明明是"周渝民",但會被寫成"周瑜民","周渝明"等
記者們加油哦
把報導的人名寫對是很基本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