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 仔 穿 粉 紅 西 裝 襯 白 鞋 , 認 真 「 娘 爆 」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517fo03.html
(星島日報報道)近年努力嘗試不同角色的周渝民(仔仔),在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裏飾演一位搞笑的搖滾歌手。他在拍攝海報時亦扮鬼扮馬,令導演北村豐晴 及工作人員笑足全場。

為了電影《愛你一萬年》飾演搖滾歌手一角,仔仔積極發揮個人的搞笑潛質,在拍攝電影海報時,選擇了一套「娘爆」的粉紅色西裝,再配以傳統白鞋。到正式 拍攝,仔仔不停扭腰之餘,更配以風騷表情,當聽完導演北村豐晴一句:「你就是台客搖滾歌手!」仔仔就想盡方法,要令現場的工作人員發笑,誰知只做了幾個簡 單扭腰動作,現場所有人已笑個不停,導演亦大讚他入戲。

由於女角加藤侑紀的臉又圓又大,和仔仔一起合照時,看似大足1倍,令加藤侑紀不禁狂呼要努力減肥!來自曰本的加藤侑紀表示,初到台灣拍戲,跟仔仔合 作,都不知道對方是當紅藝人,直到每次拍攝外景時,都定必有大批Fans圍觀,拍一場演唱會的戲分,竟發現台下有數百名Fans都是為仔仔來擔任臨時演員 的,她才知道真相,看見仔仔的Fans如此熱情,她內疚地說:「我好像把她們的男人搶走了。」

《愛你一萬年》的官網正式成立,仔仔對加藤侑紀讚譽有加,錄製電台宣傳片時,仔仔自加台詞:「好可愛的Yuki(侑紀)!」雖然如此,私底下兩人甚少 聯絡,相信不會因此而傳緋聞
2010-05-17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裏飾演一名搞笑搖滾歌手

仔仔讚侑紀可愛,但私底下兩人甚少聯絡,相信不會傳緋聞。

※加藤侑紀與仔仔合照,顯得她的臉又圓又大,令侑紀狂呼要減肥!

~*~*~*~*~*~*~*~*~*~*~*~*~*~*~*~*~*~*~*~*~*~*~*~*~*~*~*~*~*~*~*~*~*~*~*~*
嗯,台灣以外地區的媒體看來正常一點,不會亂扯有的沒的

女主角本人看起來是很高大,但還是算瘦的
只是仔仔社長的臉真的超小
女主角和他拍照真的是很吃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