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在「愛你一萬年」大方把宅男樣公開給影迷欣賞。
圖/吉光電影 提供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602476.shtml

鏡頭前深情王子,仔仔周渝民回家就變宅男,不過粉絲難得見到他的這一面,電影「愛你 一萬年」卻挖出仔仔頹廢邋遢,要粉絲嚇一跳。

今年因檔期問題,仔仔和電影「痞子英雄」、「殺手‧歐陽盆栽」失之交臂,使八月將上映的「愛你一萬年」格外受注意,這部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的愛情喜感國 片,讓仔仔改頭換面,挑戰頹廢樂團主唱,還要用獨特仔仔風情大唱溫拿五虎、伍佰、李翊君等人唱過的「愛你一萬年」!

電影開拍前,北村豐晴為如何替帥氣仔仔做成頹廢樂手造型傷腦筋,結果竟見到仔仔蓬亂頭髮、滿臉鬍渣走過來,北村豐晴開心大叫:「就這個樣子!」經紀人支向理卻大驚,深怕不修邊幅的仔仔,粉絲無法接受,仔仔卻說安啦,「只不過看到本來的我嘛。」

北村豐晴把他在台13年見到的文化現象拍成搞笑橋段,仔仔要拿吉他唱歌,還要穿很俗的西裝跳舞,讓該片監製焦雄屏忍不住誇他,頗有「梁朝偉接班人」架式。

「愛你一萬年」官網這兩天開站,對女主角加藤侑紀也特別介紹,她是日本資生堂代言人,在片中和仔仔對戀愛保鮮期觀點,有趣味過招。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0.05.16 04:12 am

~*~*~*~*~*~*~*~*~*~*~*~*~*~*~*~*~*~*~*~*~*~*~*~*~*~*~*~*~*~*~*~*~*~*~*

呵呵,粉絲本來就知道他平時是不修邊幅的宅男了,才不會被嚇到呢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有鬍子的造型出現在仔仔社長的戲劇作品了

2007年播出的觀光劇《這裡發現愛》裏也有啊

到是一般的路人觀眾們可能會認不出他來

不過這也不錯啊,能先看到角色和故事,才認出是仔仔

可以減少一些先入為主的偏見吧

其實造型不是問題

真的很期待他在電影中怎麼表現認真搞笑的演技

是說,為什麼這麼多人說到仔仔社長的演技就要提到梁朝偉啊?

《這裡發現愛》的林合隆導演好像是第一個這麼說的

再來《痞子英雄》的蔡岳勳導演也提過

現在連電影界的前輩焦雄屏監製也這麼說

謝謝他們對仔仔社長演技的肯定,接班梁朝偉算是個稱讚仔仔社長的說法吧

雖然還是有很多朋友覺得仔仔社長的演技還不夠好,配不上這個稱呼

但我期待現在還沒三十歲的仔仔社長能再多學習多磨練,不要做台灣的某某某

而是在未來成為獨一無二的台灣驕傲--周渝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