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的新聞標題和內容是相反的
真的太佩服下標題的人了
是有沒有看內容啊??
還是故意要誤導只看標題的閱報人??


仔仔苦練台日雙聲 《回家》恐做白工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1200033,00.html#

  • 2010-05-12
  • 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為了將參與演出的史詩電視劇《回家》,正勤練日文、台語,但粉絲卻擔心,這戲是兩岸合拍劇,屆時在大陸播出可能會重新配 音,他豈不是做白工?製作人劉瑋慈說,該劇不會重新配音,否則也不會要仔仔勤練日、台語,粉絲不必擔心。

 劉瑋慈表示,她拍的戲向來都是現場錄音、原音播出,從不曾拍過重新配音的戲,正因如此,仔仔才需要苦練語文。該戲本月底赴大陸拍攝,劇組對女主角 保密到家,網友還煞有其事,點名女主角人選可能是安以軒、舒淇或姚采穎。據悉,除大陸影帝王學圻確定演出,其他角色都尚未確認。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不清楚播出時會不會重新配音,但拍戲時一定會現場收原音。仔仔最近都在讀劇本融入角色,也常聽日文老師錄的MP3,勤練台 詞。

~*~*~*~*~*~*~*~*~*~*~*~*~*~*~*~*~*~*~*~*~*~*~*~*~*~*~*~*~*~*~*~*~*~*~*

謝謝selena的掃圖啊,海報(?)看起來還不錯哦



王學圻老師和仔仔社長第二次合作了耶
上次在金大班中飾演月如的愛人金兆麗的親身父親郁院長

兩人沒有什麼對手戲
希望這一次能有多一點對手戲
讓仔仔社長能和這位前輩多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