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可以把仔仔社長在V.I.C官網裏跟社員們說的話,也轉貼出來給其他仔迷朋友們看。

因為2010年四月份的君子雜誌的採訪報導中有寫到一段話『在新戲開拍前的這段餘裕時光,仔仔集結了一眾好友成立工作室,積極進行一個忠於理想的集體戲劇創作。「到現在我才搞清楚,當大家共同投入一件喜歡的事情之後,原來距離夢想並沒有那麼遙遠。只要有所堅持的向心力、加上經驗的累積,最後成品肯定會最接近心頭的那份初衷。」』這次他去上海和南寧辦活動時, 某些媒體也寫到他要當老闆的事,造成很多仔迷朋友開始稱呼他為“周老板”,所以仔仔在V.I.C官網向大家提出了一個小的請求,經他的同意轉載給沒加入官網的仔迷朋友看。(沒有仔同意轉載的官網留言是不可以轉載出來的哦)以下是仔的原話:

嗯...一個小請求.."別叫我周老闆 好嗎?"
我自己不習慣 我還是我 別冠這頭銜給我呀~"~

關於"成立公司這件事" 我記得我都只有回答過只是幾個朋友們一起"集體創作"
所以"周老闆"現在對我不適宜啦~"~
如果有好消息 我一定會跟家人們報告滴~~~~~
現在 妳們只需要像往常一樣 支持我 相信我 給我力量
我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的!!!OK?!!!

仔仔社長真的很難得對仔迷朋友們有什麼請求的,除了要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之類的,他會提出來,應該是真的聽了覺得很彆扭吧。所以,V.I.C官網的朋友可以繼續叫他社長,其他的仔迷朋友可以叫他周渝民、周玉米、周仔仔、周仔、仔仔、子子、紫紫、仔、但記得別叫他"周老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