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社長在4/10和4/11分別在上海和南寧舉行代言商品飄柔洗髮精的見面會活動,不過兩地的媒體風氣和關注重點真的差別很大,而台灣惟一報導這次活動的平面媒體的重點和新聞標題真的是最無聊,最傷害人的新聞,還要仔仔社長的經紀人小支出來為無辜的粉絲澄清,真的是很可惡。

還好,還是有報導內容正常一點的媒體,轉貼給台灣的朋友看看吧

http://ent.qq.com/a/20100411/000028.htm
周渝民現身大方談感情成立工作室想當老闆
2010年04月11日 07:30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 4月10日, 近來正在為下一部戲做準備的仔仔周渝民,以全新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在上海該品牌為他和粉絲特別打造的見面會。好久沒見粉絲的周渝民對他們的要求來者不拒,互動環節還嫌不夠多,讓當天到場粉絲大呼過癮。隨後接受采訪的周渝民也十分配合,對感情問題大方回應,坦言如果第一眼看中對方的話就會主動追求,而最近太忙沒有這種感覺出現。

對感情我是一見鍾情型

周渝民入行到現在,身邊出現過很多女性,但是真正被他承認的並沒有幾位,問及對感情的態度是否是屬於一見鍾情型?周渝民表示自己屬於一見鍾情的,“從以前到出道至今,我一直都是用第一眼來欣賞女性的,如果覺得女孩子吸引到我的話,我就會主動開始追求。”仔仔唯一承認過的兩位圈內女友大s和許瑋倫,都是長髮飄逸這是不是他被吸引的關鍵呢?仔仔覺得這不一定,“吸引我的人五官裡一定會有個東西能引起我注意,或者行為舉止會讓我感到記憶深刻。”

對每一段感情都很投入

都說周渝民是一個很專情的人,對每次發生的戀愛都會十分的投入到其中,對於這樣的評價他自己不否認,“投入是一定要的,雙方要非常投入去認定對方,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即便到最後失去熱情,但會有種感覺是我曾把你當做是生命中的一部分。”雖然現場時不時有工作人員表示不方便談感情的事情,不過周渝民本人卻並不介意,當媒體讓他回想一下那段感情是他遇到過最深刻的,是不是上一段(與大s徐熙媛)時,仔仔說:“那隻是其中一段,但並不是印象最深刻的。”

成立工作室想自己當老闆

有報導稱周渝民有意想成立個人工作室當老闆自己拍戲,對於這個說法他本人承認的確有其事,“目前不能透露太多,因為一年前好朋友約出來聊天時,突然激發戲劇靈感而有這樣的想法,現在還在執行中。” 而接下來他將和目前人氣暴漲的安以軒合作一部新戲《回家》,主要是一部戰爭年代的戲。之後還會有電影或者電視劇在考慮中,現在還不太好說,還存在變數。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0-04/12/content_3432253.htm
飄柔"美麗發現浪漫重現"周渝民感動一生相遇 100412
 2010-04-12 08:36:10 [來源]:上海熱線娛樂

上海熱線訊2010年4月11日4月10日下午,上海樂購光新店邀請著名藝人周渝民蒞臨現場,舉行轟動全城的見面會,與每一位樂購會員及fans親密“相遇”!

2010年2月仔仔正式簽約成為飄柔精華護理系列的新任代言人,並遠赴泰國拍攝了一則唯美、浪漫的廣告。廣告中仔仔在火車站台上與有著一頭柔順秀發的女主角浪漫相遇,是這則廣告最令人回味的畫面,讓許多喜歡仔仔的fans都憧憬著自己能夠成為片中的女主角,被仔仔“發現”自己。為了讓喜歡仔仔的fans實現這個夢想,飄柔聯手上海樂購光新店,把廣告片中的火車站臺情景搬進場內,並在全國招募5名同樣有著一頭亮麗秀發的女主角,將有機會在活動當天與仔仔重現廣告中的浪漫片段。通過活動傳播飄柔精華護理系列為消費者帶來更柔順、更自信、更亮麗的秀發功效,

活動當天,5名被選中的女主角經過一輪渾身解數的激烈角逐,最終由現場觀眾選出最具表演魅力的2位幸運女主角,她們即場與仔仔分別重新演繹飄柔品牌廣告片中男女主角相遇時的浪漫情景,為了讓2位女主角把角色演繹得更投入、更唯美,仔仔還現場分享演戲心得,親自指導演出,讓這次的“合作”既有相遇的浪漫,更有相遇的感動。除此之外,一向鬼馬愛玩的仔仔與場的觀眾大玩遊戲,給大家帶來連連的驚喜與快樂,使活動在一陣陣的笑聲中落下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