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本來預計下午一點和朋友們聚會聊天的,沒想到早上接到電話說,前一天晚上修在PTT上留言說簽書會有神秘佳賓,就有人猜是仔仔社長,不過我覺得宅在家中當沙發馬鈴薯的仔仔社長應該不會出席吧,沒想到打開電腦一看,有人po了聯合追星網的追星行程。哇!!仔仔社長真的要去給他的好友兼同居人的修站台耶!和朋友們緊急MSN會議,改變預定行程,決定去支持修和看仔仔社長囉。


既然是要去支持修的,當然不宜一副仔迷的打扮,為了配合「邊境吳哥窟」的主題,特別去找出2006年去吳哥窟旅行時買的T-shirt,本來想穿印有裸女雕塑圖案的,但為了怕修和仔仔社長看了會不好意思,還是穿印有小吳哥皇城的那件。不過今天有個大失誤是沒有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的拍照功能拍了幾張,而且有好多張都出現中間亮,兩側暗的情形,是因為玻璃窗反光嗎?只有少少幾張能見人啊。

2點,修準時到場,修本人看來很瘦啊,平時都說仔仔社長像紙片人,但看來修更瘦,他照顧好仔仔社長的飲食,但自己沒有好好吃飯嗎?


修先和主持人哈啦了一會,來了第一位神秘佳賓,是一位漂亮女生叫做PEGGY,和修合作了一部公視的戲,剛從印度回來,送給修一個手工的袋子,好像是當地的小朋友做的。主持人和修聊了很久後,第二位神秘佳賓一直沒有出現,原來是因為車子把修、PEGGY和助理人員送到會場後,同一部車才要去接仔仔社長過來,但因為附近有無車日的活動進行交通管制,車子要繞行很大的範圍,只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和媒體記者們比手畫腳的說還要多久,好不容易聽到工作人員說接到人了,沒多久仔仔社長終於出現了。

因為車子去接仔仔社長的過程有點困難,讓媒體和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花了不少時間等待,這期間主持人一直和修聊書的事,還點了三位朋友回答問題,答對的話可以和修合照。本來可能只能看到訪問修一、二十分鐘,因為等仔仔社長,多看了一、二十分鐘修的訪問,聊好多這本書的內容,我是覺得整本書都快聊完了,對修迷來說應該算是福利吧。我有注意聽他們的訪問內容哦。原來,修和我一樣,是看到報導說因為參觀吳哥窟的觀光客太多,為了環保的問題,可能會關閉部分景點,才想在還可以參觀的時候,去看看這個偉大的工藝奇景。修說路邊的炒麵很香很好吃,炸蝗蟲吃起來像炸溪蝦,還有兒童醫院和地雷博物館等等跟團旅行時所沒有機會去嘗試和了解的景點。這本書中修最喜歡的照片是封底騎單車的那一張,因為修覺得這張很像柯有綸,嗯,是有像柯有綸拍電視劇【美味關係】時的感覺啦。聊到可以為吳哥窟做的十二件事,同時這也是可以為世界上的很多地方做的事。



好不容易,仔仔社長到逹現場,整個訪問過程很歡樂,仔仔社長和修很放鬆,一直笑個不停。一下車工作人員就把花束拿給仔仔社長讓他獻花給修,沒想到他就先來個冷笑話,說謝謝工作人員送花給他,要祝福他自己,把修逗的哈哈大笑。後來拍照時,有記者還叫仔仔社長和修”抱一下”,結果仔仔社長比出蓮花指說「又不是娘娘駕到」,主持人也說了同一句話,讓仔仔社長和主持人忍不住擊掌大笑。不過後來主持人一直提什麼巨星,讓仔仔社長忍不住說「不要叫我”巨星”(巨猩)嘛,我會想到喬揚」。沒想到主持人改口說那叫”影帝”,後來也一直這麼叫仔仔社長,害仔仔社長一聽到這兩個字,眉頭就皺起來。接著主持人又一直說仔仔社長排除萬難來幫修站台,結果仔仔社長很誠實的回答「其實我並沒有排除萬難,最近我除了廣告和其他的一些慈善的活動,戲的東西還沒有開拍,所以我還蠻閒的」。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很閒,閒到在家中留員外鬍子,還發呆到肚子叫了,修才準備食物給你吃。但就算再閒,能讓你這個沙發馬鈴薯出門站台的人應該不多,你挺修的心意,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啦。再來因為修的第二本書要去泰國,仔仔社長說還幫修想梗,他說因為下周要去泰國工作,還想說叫修也去拍,然後就可以在書上寫這個景點很多人都會來,例如仔仔。我本來以為真的只是個新書話題的梗,沒想到這誠實的孩子當天是不小心自己報料,還真的在9月22日出發去泰國工作啊。電子媒體進行修、仔、PEGGY三人的聯訪時後,又讓平面攝影記者拍合照,沒想到最後主持人問有沒有要修或仔仔社長的獨照,有記者說要仔仔社長的,只見仔仔社長對著那位攝影大哥又搖手又搖頭的一直說「不行、不行,今天不行,今天不行,今天不行」。本來來賓退場要準備開始簽名會了,沒想到修突然宣布,他情商仔仔社長一起幫大家簽名,而仔仔社長也答應了。哇!!!沒想到單純來挺修看仔仔社長,竟然可以一次得到兩人的簽名,今天來的人真的賺到了,只是這本邊境吳哥窟是我第二件同時有他們兩人簽名的東西,呵呵,第一件是V.I.C的會員證。











兩人簽名時都會笑著先看你一眼,簽完名再看一眼說謝謝,我有跟仔仔社長說,其實你走路過來應該會快很多,他還回說對啊。有跟修說,我也有去過吳哥窟,你寫這本書很棒,但我這次忘了要和他們兩人握手了啦。這次我有親眼看到仔仔社長看到某球時的眼神和表情,難怪她每次要來見仔仔社長都這麼緊張,這次還要某Y和某L的保護,不過修和仔仔社長真不愧是有默契的好朋友,聽說兩人看到某球都問了同一個問題「今天星期幾?」,吼,其實仔仔社長和修啊,人家是大學生了,而且9月19日是星期六,某球利用假日並且花自己打工的錢來台北支持修,你們就別唸她嘛。簽名會結束時,修也有說今天買過的就不要再買了,希望大家不要買太多本。仔仔社長如果看到學生粉絲出現在活動太多次都會碎碎唸,看來修和仔仔社長一樣,不希望大家為了支持他們花太多錢。



仔仔社長為修寫的序



簽名結束在活動最後主持人要仔仔社長給修的祝福,一直說「好兄弟,好兄弟,再說一句話吧」,就看到仔仔社長搞笑的抬頭向左右兩邊上方看過去同時碎碎唸「好兄弟,好兄弟」,喂,七月十五日過去了啦,真的很愛玩耶。不過,仔仔社長還是誠心的對修祝福「修在這個圈子,我覺得他從2009年開始,算是他人生或是在藝人一個起飛的地步,我希望他能夠不管是書暢銷或者是拍戲也好,都希望他能夠平步青雲,我一直以為他是很有潛力的,希望現場朋友能繼續支持修杰楷。」嗯,知道了啦,仔仔社長從三年前的V.I.C官網聚會就一直介紹修給大家,一直要大家支持修。


仔仔社長說去簽書會是為了”報恩”的,我想他說的應該是從2007年起,連續三年在台北舉行的V.I.C會員餐會,仔仔社長都會邀請已經不再神秘的神秘佳賓-修杰楷來參加(噗,他是怕修沒來保護他,仔迷們會吃了他嗎?)。2008年3月8日時,修在南部拍戲,當天回到台北還趕來參加,而且修會和各國仔迷聊天、拍照、簽名,互動很良好呢,修對仔迷好,仔仔社長也想對修迷好吧。


有關修和仔仔社長的友誼和互動,除了近來台灣媒體報導以外,在2008年3月26日發行的華流スターNOW10(p.92)有一段修的訪問有提到仔仔社長,節錄部分內容如下:
Q:你的下一個作品"痞子英雄"又和好朋友仔仔合作耶
A:我和仔仔因為一起拍戰神的關係,成為了"麻吉",彼此沒有什麼隱瞞的事什麼話都說的好朋友,又可以一起工作真的很高興

Q:你們常聯絡嗎
A:嗯,不論我們那一個人不在台灣,也會一天通一次電話

Q:去年(2007年)4月,仔仔主辦的和粉絲的餐會你有去當特別來賓,是怎樣的經過呢
A:仔仔本人打電話來說"明天來不來啊"(笑)"我的粉絲有看"MARS"都認識你,所以你來當特別來賓吧"

Q:這麼突然啊
A:仔仔的活動是之前就有聽說了,但是邀請我去參加是前一天的晚上(笑),當天受到大家熱情的歡迎真的很開心,去參加真的很好

Q:以前的訪問你曾說過想當計程車司機,你知道仔仔"這裡發現愛"中扮演計程車司機嗎
A:嗯,是設定為輰銷作家為了找靈感而去開計程車,仔仔有給我看摘要版,看了之後真的很羡慕(嘆了一口氣),有很多真的開計程車的場景耶

Q:這麼說來,喜歡車子是你們2人的共同點
A:真的耶,我們都是不喜歡外出的人,比較多是待在某一方的家裏,常常在房間裏一起看汽車雜誌

Q:你們2人合看一本啊
A:怎麼可能,是各看各的雜誌啦,看到好玩的報導還是有很帥的車子時,才會叫對方過來看


修杰楷、周渝民你們這兩個好朋友,希望2009年是你們的豐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