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社長真是多變的形象啊,8月26日在上海和依晨參加康師傅辦的萬人抱抱活動上看來就是個可愛又害羞的大男孩。



明明才差一兩天,8月28日在台北的SONY的α數位單眼相機發表會看來是個成熟又專業的樣子,帥到讓人忍不住在電腦前大叫”仔--,太帥了啦!!”



雖然我現在用的相機就是SONY的,但只是很簡單的數位相機,他代言的東西是我這個機械白癡不懂的單眼數位相機,只好看看帥圖,再期待能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仔仔社長在訪問的視頻中有提到他不隨便接代言,不要當個只拿代言費的明星,而是真的對代言商品有了解,他用這款相機就用的很開心。希望他真的能多出去拍拍照,將來學孝天也開個攝影展算了。

說到相機和仔仔社長的關係,好像很多仔迷都會想到電視劇【來我家吧】的”中原”,不過我沒看這部戲,那個角色好像是個自信的攝影師吧,當年嚇到不少仔迷,沒想到安靜的”花澤類”也會大吼大叫的。不過,我對仔仔社長拿相機的印象是電影【鬪茶】拍攝期間,在拍片現場拿著相機拍個不停的身影。去年買日本出版的寫真集《ヴィック・チョウ in 闘茶 tea fight》中,



就有一個單元是仔仔社長拍攝的作品。 




今年買的日版【鬪茶】DVD中的幕後花絮,也看到仔仔社長拿著相機穿梭在片場中的模樣。買DVD送的小寫真冊中也有仔仔社長在攝影的側拍照片。


仔仔社長在記者會訪問中說到孝天拍照是專業級的了,因為孝天很早就開始拍照。但最近我找到一個視頻,看說明好像是2001年在F4演唱會後台拍的,其實仔仔社長也是很早就開始拍照嘛,模特兒是小V。

仔仔后台之攝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