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完的報告,還在補回憶錄啊

 

 

家住的近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床上多滾幾下再起床出門啊。坐公車三站或走路15分鐘會到的會場,真的算是我的地盤,而且今天不必趕來趕去,心情就一整個輕鬆。

 

從公車站牌走向活動會場的途中,看到一台黃色跑車以為是陳在天警官的,一時興奮就讓vic小猴 和它來一張合照,但回家比對一下劇照,應該只是個烏龍事件,不過一大早的還真的讓我high了一下。




台北的天氣有點陰陰的,還有吹來徐徐涼風,和前一天在高雄的天氣真的差很多,而且排隊秩序很好,可能是因為美麗華的工作人員有用護欄圍出排隊位置吧,是在離活動舞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排成一條長龍的方式而不是一堆人擠在舞台前,反正到的人就一直從後走,找到隊伍尾端排進去就對了。今天也是準時發號碼牌,而且因為排成一條人龍,就不會有誰早來誰晚到的問題,很順利的領到號碼牌,被告知一點半再回來整隊就好,大家就輕輕鬆鬆的去美麗華的美食街吹冷氣覓食。雖然【痞子英雄】全劇主要在高雄拍攝,但跟據大家對於拍攝場景的整理,其實有一幕是在美麗華的影城拍的,那就是英雄陪陳琳去看電影又偷她手機,痞子在天在那個垃圾桶翻找陳琳手機的那一場戲。我吃完飯趁著還沒整隊前,跑上去影城看一下場景,但其實不知道影城入口處可不可以拍照,也真的不好意思在那裏拍垃圾桶,但來都來了,就偷偷來一張吧。


 

說到美麗華,仔迷應該不陌生,除了【這裏發現愛】、【深情密碼】等劇有在這裏取景,仔仔社長和林依晨妹妹拍的康師傅苿莉清茶/蜜茶的廣告也是在這裏拍的,應該是仔仔社長拍完【痞子英雄】還沒去內地拍【金大班】的短短空檔間拍攝的,有旋轉木馬篇摩天輪篇

 

因為不是在台灣販賣的商品,所以台灣朋友可能很多人沒看過這些廣告吧,其實他們兩人從Make a wish" 的MV合作以來,再來就是康師傅的廣告了,兩人的型真的很配而且演技都不錯,不知有沒有機會看他們兩人好好合作一部戲劇作品。

 

旋轉木馬


摩天輪


錯過的手扶梯


 

 呵呵,說到這個代言活動啊,插個花,先看看前兩天在廣州和南寧的媒體見面會的照片吧

20090725廣州代言見面會


 

20090726南寧代言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