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第1場】 15:30開演
舞台上的大銀幕出現此次主題的黃色背景和黑色的love it ?及vic 字樣



女主持人在舞台的左側有個工作台,她提醒大家等一下仔仔社長出來時要好好坐在座位上,不要站起來及衝到走道上也不要偷摸社長,舞台的大銀幕出現第一版官網造型的仔仔社長戴著黑框眼鏡,皺著眉頭的樣子,字幕還打著「着席厳守」。看到這麼可愛的社長出來提醒大家,全場大笑,當然也會好好守規距啊,大家都不想看到仔仔社長出現像三月在台北見面會時擔心大家的安全和傷心的表情啦。


大銀幕向兩側打開,「我不是F4」的音樂響起,仔仔社長從中間走出來。黑西裝,白襯衫,斜紋領帶。唱完歌後先向大家問好,之後口譯的周先生出場了。仔仔社長要介紹周先生,是用日文唸漢字”周”(syu 類似”修”的音)的方式發音,然後又說自己也是,但為什麼大家都叫他vic chou ,所以他以為”周”是唸 chou,周先生就說是漢字相同但發音不同,害仔仔社長露出困惑不解的表情說那有這種道理。後來又說因為一到日本就感冒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他在唱歌時一起唱,這樣他會很開心。大家就回說”好”,但沒想到後來仔仔社長還要說話,但只要他一說”大家..”,台下就回說”好”,他笑的超開心,就這樣和日本社員玩了兩三次,之後還怪日本社員在幹嘛。


再來仔仔社長要唱一首情歌,他挑台下的社員和他一起唱,但因為上台的社員真的都太害羞了,可能也因為太激動,都一直低著頭哭,或是抱著社長不放,害社長有些小小的尷尬,不過能被他牽著手,又用他的大眼睛深情的望著你,對你溫柔的唱情歌,還能不激動的人應該沒有吧。雖然是社長想要對大家表達的心情,但因為不是仔仔社長的歌,現場銀幕也沒有打上日文意思,在現場能明白歌詞意思的人可能不多,但大家還是被仔仔社長和社員的親密互動弄的心情很high吧。不過貼心的台灣社員Lucy在參加完大阪場後就發現這個小問題,連夜找到歌詞還翻譯好貼到V.I.C的日文區去,如果有看到的日本社員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社長的心意吧。我覺得這首歌和社長的「我不是F4」有類似的心意,就是一種陪伴的感覺,我們之間有種默契,就算是小小的幸福,也有大大的甜蜜。唱完後,仔仔社長真的很尷尬但還是不忘鼓勵上台的朋友,還說只有周先生有參加採排,就牽起周先生的手,假裝要再對他唱。

仔仔社長的偶像劉德華的歌「肉麻情歌」

曲:吳旭文 詞:吳旭文

太習慣不知不覺走到妳門外
沿著月光的小徑 夜深更自在
唱一首肉麻情歌 不談有多愛
太露骨的話 恕我說不出來

妳說想走遍世界一步都沒有
"有空我一定陪妳"算不算承諾
請別再問我有天 老了做什麼
陪陪妳數皺紋 聽聽妳的囉唆
愛不就是這麼蔓延開嗎…

我常想
妳的好 妳的壞 妳多麼無賴
喔~妳生氣 妳發呆對我都精采
喔~我注定這一生要將妳寵壞
喔~讓人笑 我癡呆 卻不得不愉快

我慶幸 我明白 簡單一個愛
喔~我多瘋 我多怪 就妳最明白
Yeah~我呼吸 我開心 因為妳存在
隨妳說命歹 我幸運 才得到妳的愛…


接著又要再唱一首歌,他問大家有沒有參加F4的日本演唱會啊?最喜歡那個表演啊?因為已經有大阪場的表演了啊,所以大家當然知道是要唱「媽媽說」,仔仔社長還說大家怎麼這麼配合啊?他希望大家一起舉起手來唱,把氣氛弄熱烈一點。後來他說「好..」應該還有接著要說的話吧,但全場大聲回應「好!」,他嚇了一跳,但接著就開始玩大家
仔:「好不好?」社員:「好!」
仔:「是不是?」社員:「是!」
仔:「對不對?」社員:「對!」
仔:「壞不壞?」社員:「壞!」(大笑...)
我只能說,社長啊,你真的好壞啊,壞死了。你明明就在欺負人家日本社員不太懂中文嘛,還這樣玩人家。

仔仔社長唱「媽媽說」時,雖然沒有跳舞,但他跑到一樓的觀眾席,衝來衝去的,還和社員們擊掌,舞台上的大銀幕還出現去年F4演唱會的影像,那個vic機長要出發的電子看版,藍髮的vic機長跳著舞、騎著F4小飛機繞場的可愛模樣。唱完後女主持人出來說話時,大銀幕除了再度放了vic機長的可愛舞蹈,還放了馬賽克的性感舞蹈、站在高台上唱「wherever you are」的深情身影,啊....明明去年演唱會上就有錄影嘛,為什麼就是不出DVD啊?我知道不是仔仔社長的問題,但真的好可惜哦,2006年香港演唱會和2008年的日本演唱會,仔仔社長的表演真的太令人讚賞了,但因為沒有出版品,除了當初去現場的朋友,根本沒人知道仔仔社長能唱能跳、還可以吊鋼絲空中翻轉,又可愛又深情又性感,尤其是台灣的朋友,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可能都還停留在當年那個害羞的機器人吧。

接著女主持人問到仔仔社長前一天的拍攝2010年年曆的工作的事,社長說有參考社員們的意見,應該可以滿足大家對他的各種印象和想像,其中有早上剛起床穿著睡衣吃早餐的樣子,他還一直強調睡衣很可愛。再來就是【痞子英雄】的宣傳時間,先介紹這部戲和他的角色,再放製作特輯給大家看,這個製作特輯和我們在台灣公視看到的播出內容一樣,但主要剪輯了仔仔社長的部分,他真的很努力在宣傳這部戲啊。看影片的同時,仔仔社長就先下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