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痞子英雄】最後一集後,沒幾個小時就飛日本去參加629仔仔社長在東京舉辦的日本V.I.C社員大會love it ?的活動。627大阪活動時聽說是晴天,但當我628從成田機場坐車前往東京市區時,看著車窗外開始飄下的雨絲,忍不住笑了起來,雨神社長你還是發威了啊。


629當天中午,晴。


早早就出門去和日本朋友吃午餐,有人已經參加過大阪場還買了猴仔迷你鏡,我沒打算買,就借來和我的vic小 猴合照。


吃完飯才想到忘了帶台中朋友要給香港朋友的東西,只好又坐電車返回飯店拿東西,還好,時間還來得及。可是耍烏龍的不只我一個人,還有個某B等在飯店房裏差點來不及入場,還有我的東京同居人某O拿到晚場的票入場,驗票人員也沒發現,直到找不到坐位時才發現,更好笑的是我們兩人各別訂票,結果坐位竟然在隔壁,也太巧了吧!!

會場是在渋谷C.C.Lemon Hall,剛好在區公所的旁邊,可能因為這樣警察來的快吧,所以後來看到賣這次活動偷拍照的攤販被開單趕走


各地仔迷送的花,還有看到一個富士電視台「華流ファンタメ」的花籃,是這個節目會有仔仔社長的訪問或報導播出嗎?




每位入場者都有發放VIC love it ? 的扇子和螢光棒,我參加兩場,所以各有兩隻


還有日本手機下載圖片和音樂的傳單,去年F4 演唱會時也有拿到過,上次那個傳單上是仔、小v和孝天,這次的小v不見了,換成楊承琳。


入場後就看到舞台上的大銀幕上播放著【痞子英雄】的預告片花,但仔細一看,是在台灣沒有看過的”陳在天版本長篇預告”耶,看來普拉嘉有為了向日本仔迷宣傳,特別剪了這個”陳在天版本預告”,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在台灣從一開始的宣傳以來只有播放第一支長版預告和”吳英雄版本長篇預告”,而從不播放過”陳在天版本長篇預告”?我回來後有去普拉嘉的官方blog留言,反正這個版本也剪好了啊,不必再多費公司什麼功夫,就放到官網給大家看嘛。不然只有參加日本活動的仔迷可以看到這個版本,其他人就都看不到耶。


唉,想到627普拉加在海港城辦封街派對,演員們和觀眾同歡,演員們接受大家的掌聲和鼓勵時,男主角仔仔社長一個人在日本大阪個人粉絲見面會上獨力宣傳這部戲,派對上除了小修有替仔仔社長發言,Mark和Jimmy也有提到他,其他人好像把他當不存在了,就感到難過。而且更可惜的是仔仔社長沒有機會直接接觸到這麼多喜愛這部戲和他的演出的台灣觀眾,不過小修真是仔仔社長的好朋友,真的把仔仔社長真的想參加的心聲和對觀眾的抱歉表達出來。

先插播貼一下小修幫仔仔社長說的話吧
開始介紹演員時有說到:「因為仔仔今天真的非常想來,但是因為他今天已經排好在日本的工作,所以沒有辦法見到大家,然後我在這邊幫他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

後來仔仔社長劇中使用的手機當抽獎獎品,由小修幫忙抽獎

最後主持人已經叫大家休息說等一下要開始握手會了,小修突然發言:「我想幫周渝民講一下話,就是他今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到現場來,然後他真的是抽不出時間,然後他很開心,因為他每個禮拜都會在家裏看痞子英雄,我想他也是,他自己演過戲以來,最認真在收看的一部戲,因為他每個禮拜六晚上九點就是在家裏守候,跟你們大家一起,所以他今天不能來,真的,我今天在這邊幫他跟大家說一聲抱歉,然後,電影版他也會演出,敬請你們要期待,謝謝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