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三天的日本行結束了,雨神就是雨神,東京下雨啊

我這個笨蛋社員跟隨著笨蛋仔仔社長的腳步,也是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感冒了,現在正喝著社長家鄉的名產金桔茶。

短短的三天,見了不同地方的仔迷朋友,吃了好吃的東西,買到想買的周邊商品和其他東西,被社長的談話、歌聲和眼淚感動到再度淚撒東京,社長還上V.I.C去和大家聊天,真的太開心了啦。


在日本看到痞子英雄最後一集收視率破四,就想到我們仔迷相約要去海港城拉破四的布條,希望火星人能設計個棒一點的布條,大家可以留下美好的記念啊。最好是在我買的猴子香蕉蛋糕過期的7/29之前啦,大家一起吃蛋糕慶祝,還有vic官方賣的餅干,咖哩口味和香蕉口味,還真是配合這次黃色的主題

我還敗了那個超貴的日版的鬪茶dvd-周渝民特別版,有可愛的社長訪問,想和大家一起看啊

才玩回來,就想著下一次的旅行,我,真的佷愛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