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lm的ivych整理的文字稿
轉自  http://www.vicpower.net/asp/dispbbs.asp?boardid=2&Id=59179&page=3



趙又廷與趙樹海一起上TVBS《101高峰會》的節目有講到仔(其它小提一下的就沒打出來了)
 
主持人簡稱主, Mark簡稱趙

 那你以一個新人在跟這麼多這麼大的卡司又是一個這麼出色的導演跟編劇, 在一起Team up的時候, 在過程中當你心裡有什麼問題, 你都是想要先自己解決嗎? 因為你們劇組裡面, 一個仔仔是不太說話的, 就是私底下他自己也說, 很沈默的, 鈞甯的話一開始也跟你不熟, 意涵嘛也是新人, 所以你是怎麼樣走過拍戲的這一段時間, 這一段路的?

其實幫我最多的應該是周渝民, 是仔仔...

是仔仔...

你們都誤會他私底下絕對不是一個沈默的人 (笑)

:  真的喔...應該把他抓來(節目裡)

他絕對不是, 他是一個很可愛, 然後很親切的一個,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大哥, 然後兩個人就是, 因為住在一起, 我們在高雄的時候在宿舍, 也是住在一起就...兩個人一起討論劇情瞭解...譬如他會講一些他的疑點, 對劇本的疑點, 然後我也會講一些我的, 我們兩個就一起商量討論...

:  性格特質上...

就是我也知道他很累, 我也很累, 我們也只有大概三四個小時可以睡覺, 可是我就是今天...有一些不順的東西, 我不講出來我就會不舒服, 然後我們兩個人洗完澡, 可能就開著電視這樣, 然後就會聊天, 我就會跟他講, 他就願意聽, 不管他多累他都願意, 然後就一直幫我排解這些東西, 幫我很多。

==================================================================

仔仔社長明明累到不行,沒時間休息了,都還願意幫新人排解心裏的不舒服。光看文字敍述就讓我心疼死了,希望他自己的壓力和痛苦別憋著啊,也要想辦法排解掉。能和這麼一個體貼的前輩一起工作,真是mark的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