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整個人哭到要用毛巾擦眼淚,頭腦一片混亂,後來才想到一些事,補充一下


其實整段痞子崩潰的戲真的沒幾句台詞,但就是能催淚,能把觀眾拉進他的世界中,肢體動作和表情、聲音滿滿的情緒啊。之前常看到一些朋友對仔仔社長的演技的評語是”沒有表情”,”單一表情”,但其實有時是仔仔社長表演的太內斂,眼神一個流轉,嘴角一個牽動,滿滿都是戲啊,但如果大家只是單純看劇情的流動而沒有去注意演員的小細節,就會覺得好像都沒有表情,只會耍憂鬱。但這次的【痞子英雄】因為大家都在推理,任何一個小動作,小表情都讓人忍不住注意,這時,仔仔社長的功力就顯現出來了。他把這個角色內心戲該有的情緒反應表逹的很準確,不必加O.S.或太多台詞還是能讓人了解他在想什麼。如:痞子看英雄打電話給陳琳道歉並且約看電影時那意味深長的表情,說他對陳琳完全沒感覺還真的是不可能;在自己家門外說著女神把陳琳氣走後的表情和口白,讓人感受到他覺得配不上大小姐,她還有個吳英雄可以好好愛她,也說明此時他的心已被小玫占滿了;還有英雄說完什麼後悔為了辦案而做了犠牲的,走掉之後痞子的表情也是很棒。


看到愈來愈多人從以往對仔仔社長有演技不好的固定印象,到願意好好的看一下他的戲,進而發現他是會演戲的,真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