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仔仔社長的活動中,總是可以直接感受到他的貼心和細心,但就算沒機會參加活動,他的貼心和細心也可以從一些報導和視頻的小地方看出來喔



像昨天看了自由時報的新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12/today-show9.htm
雖然標題怪怪的,有點像是硬搭上去的,和內文沒什麼很大關係,但看內容其實是在說仔仔社長的貼心和大方哦。節錄部分內容
『大方請客紓壓 花近10萬
「痞子」最近在公視風光上映,劇中主角仔仔卻被爆拍片時搞自閉,他也坦言自己希望能夠進入劇中角色,在現場和大家都鮮少說話,但據了解,一拍完戲,仔仔會變得超大方,常請大家喝咖啡,導演蔡岳勳則請大家吃檳榔提神。據說該劇在淡水漁人碼頭取景時,仔仔便是大手筆請大夥大啖美食,平均1個月兩次,估算一共花了仔仔近10萬元,但他一點也不心疼,笑說:因為拍蔡導的戲很辛苦,所以大家都要靠美食進補。」希望撫慰拍戲時受傷的心靈。拍「痞」劇是仔仔第3度和蔡岳勳合作,他說:「每次拿到劇本都很期待,但拍到一半,才覺得是來受罪,還萌生退意不想演了。」最後他都是咬牙苦撐,才享受到快樂果實』

他自己拍的很累很辛苦,但也沒忘了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也很辛苦,所以就自掏腰包請大家喝咖啡、吃美食,想為大家打氣,是不是很貼心呢?





還有,昨天的TVBS-G的節目”星聞搜得妙”有【痞子英雄】的宣傳,其中有一段是仔仔社長、鈞甯、修和Mark四個人在打籃球,四人玩的很瘋,仔仔社長輸了時做的伏地挺身也做的超好笑。但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一個小細節,就是當Mark灌籃沒進,引起全場大暴笑的同時,那個道具籃框也被撞的有點站不穩,沒看到有工作人員上前,只見仔仔社長一手抓著沒進的籃球,另一手就去扶那個籃框,後來還把籃球丟掉,兩手去把籃框扶好。是不是很細心又很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