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高峰會_當週人物
4月4日 第150集 偶像劇‧教父級導演 蔡岳勳

轉自101高峰會節目網站
http://www.tvbs.com.tw/tvbs/t_b_a/summit/01.html


他是第一位將台灣偶像劇送進曰本NHK的導演,對戲執著,連簡單的一個水杯都要求能合乎戲的情境,而被多數人嘲笑是「神經病」,101高峰會,本週為您訪 問到導演蔡岳勳,為了讓40集的「白色巨塔」能在NHK播出,他不惜砸下重金將音效全部重製,製作出符合亞洲級水準的片,而即將上檔的新戲「痞子英雄」 裡,精采的爆破、槍戰場景,還有空前絕後的捷運隧道拍攝,又將帶給觀眾什麼樣的驚喜?而對演員要求甚高的他,認為這次男主角之一的仔仔,已是可媲美梁朝偉 的專業演員?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星期六晚上11點,101高峰會。

播出時間
4/4(六)23:00-24:00
4/4(日)04:00-05:00
4/5(日)17:00-18:00

*~*~*~*~*~*~*~*~
*~*~*~*~*~*~*~*~*~*~*~*~*~*~*~*~*~*~*~*~*~*~*~*~*~*~*~*~*~*~*~*~

又是一個優質的談話性節目,希望可以讓蔡導好好的談談他的理想和努力過程,也想聽聽他怎麼評價仔仔社長。認為仔仔社長的演技是
已是可媲美梁朝偉 的專業演員這句話,希望是在肯定仔仔社長演技的成熟度,而不是認為他像梁朝偉,因為仔仔社長在另一個節目「大社會」訪問中有提到:「我也很怕我今天去吸取某些成功藝人的一些條件之後,轉換到我身上,我只是他的一個代替品,所以我就想說我可不可以用我自己的方法來演好痞子這個角色。還有在2009/4/1的聯合報的報導中有句話也讓我這台灣人很感動,『另外,為了給家人有交代,他在台灣買房子、土地。購買不動產的原則,適合與家人居住的環境為優先考量,並不想當投資客,他說:「我很傳統,不忘本,生在這裡、長在這裡,老死在這裡。」他堅持不在海外置產。 』

總覺得台灣人很沒自信啊,有個好一點的演員就要說他像其他地方的誰誰誰,仔仔社長不必是台灣的梁朝偉或是台灣的劉德華,有這麼多海外仔迷會喜歡他,進而因為他而喜歡台灣,只因為他是台灣的周渝民,他是我們台灣的寶貝啊!!希望這次的【痞子英雄】的演出能讓更多台灣人看到他的進步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