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會一直等你+丟簽名球和簽名版+玩打太鼓遊戲(F4)

雖然〔你是我唯一的執著〕只有仔仔社長和Jerry有唱歌,但其實此時四人都在台上了,當兩人耍寶的唱完這首歌後,輕快的音樂響起,是孝天的〔愛不會一直等你〕。仔仔社長和Jerry脫了醫生袍的外套,四人都是粉色長褲,上半身則配上T-shirt或是襯衫,粉色外套則是下一首合唱曲時才穿上的。




這首歌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唱歌,但第一段結束時,就分為兩人一組的向台下丟簽名版或是簽名球,仔仔社長和小v一組,孝天和Jerry一組。原歌詞中有一句「現在是晩上 10點半找幾個朋友陪我一起出去玩玩」,但仔仔社長真的很愛改歌詞,這次還和小v一起玩,就看著他們兩人勾肩搭背的一起唱,真的很可愛。10/7沒有改歌詞;10/8和10/19都改成「現在是晩上 10點半演唱會開到一半現在出去玩玩」;10/17「現在是晩上 9點半演唱會開到一半現在還在玩玩」;10/18「現在是下午    4點半演唱會開到一半我要出去玩玩」。但關於丟簽名版或是簽名球,只能說這四人的臂力真的太差,好像除了小v有把東西丟到看台一樓吧,機乎所有的東西只能軟弱無力的掉在搖滾區的地上,讓大家滿地的找簽名版和簽名球。不過在19日那天看到了件很神奇的事,就是仔仔社長邊丟簽名球邊繞場,到西邊舞台時好像只剩下一顆簽名球吧,突然看到他快速的跑向南方舞台,利用加速度把手上的球用力的丟上看台一樓的貴賓區,真是嚇了我一大跳,看來他是想把球丟給蔡導夫婦吧,只是他投球沒這麼準能剛好丟給他們,而蔡導夫婦也沒有去撿球,後來是誰拿走那顆球就不知道了。坐位都在看台上的我當然是沒機會拿到這些東西囉,但有位日本v迷M小姐很好心的把她拿到的仔仔社長簽名版的照片PO在她的blog上,還說為了能分享給更多朋友,她故意不放上她名字的logo,真是謝謝她。不過真的很難得看到仔仔社長不是”渝民仔仔”而是”VIC”的簽名吧。 


在全場一陣混亂和興奮之後,音樂的節奏一變,變成像是電動遊戲的聲音,舞台上的大螢幕出現了一個頭戴圓型爆炸頭假髮,太陽眼鏡和大紅衣服的人,兩手拿著演唱會商品的手燈,說著怪腔怪調的日文,說自己是”TETSU”老師,要大家一起跟著螢幕上的節奏玩遊戲,也就是玩”太鼓達人”的遊戲啦。四人分別走向小舞台要帶大家一起玩,仔仔社長-東;孝天-南;Jerry-西;小v-北。在武道館時,就只有在四方的小舞台上,仔仔社長會一直走到舞台的邊緣和觀眾互動,到大阪場時可能為了要讓F4更接近看台上的觀眾,還讓四人站在小舞台的升降台上。玩遊戲時,四人的動作真的都不同,Jerry是兩手向上的擺動著,身體倒是沒什麼動,不過好像和螢幕上的節奏都不太合拍就自顧和觀眾互動吧;小v是全身上下動個不停邊跳舞邊打節奏,也是不太管螢幕上的節奏自己跳得很high;孝天可能是因為真的練過太鼓吧,手勢真的像在打太鼓的樣子,手擺動的很大,架勢十足;仔仔社長則是像拿個桌球拍還是小鎚子的樣子,只有手腕配合著節奏輕輕的敲著。但仔仔社長全身的動作很可愛,他會噘著嘴,一手插腰,另一隻拿手燈的手則上下左右各方位的敲,還會扭腰擺臀的在舞台上動個不停,在武道館時這麼玩就只覺得很可愛。但大阪場時,東方升降台上升到8m的高度,17日時仔仔社長還有點怕怕的吧,會一手握住護欄,一手拿手燈敲。沒想到18日起就像在東京時一樣,一手插腰,一手拿手燈敲,還在只容一人站立的小舞台扭腰擺臀,還轉向不同方向,那小小方型舞台向著中央的那一面是空的沒護欄耶,真的看得我嚇死了,還好遊戲後半段他都認真的看著中央螢幕現認真的玩遊戲,讓看台的觀眾看著他的背影欣賞那扭來扭去的圓屁股。在19日還有個驚喜,就是螢幕上的”TETSU”老師其實是小v裝扮的,19日那天小v就以螢幕上的打扮出現在北方舞台上,還在上升到3m的半圓型舞台上跳起舞來了,真的讓北方的觀眾high翻天啊,他最後還把眼鏡,假髮和上衣扒掉,丟下舞台,就不知是有幸運的觀眾撿回去還是被工作人員收回去了。玩完遊戲後音樂又回到〔愛不會一直等你〕,四人從四方舞台回到中央舞台,但還是不停的在場中繞來繞去。仔仔社長很頑皮的跟在孝天的後面,拿手燈假裝打孝天的屁股,但孝天不為所動啊,就自顧自的向前走,真的超好笑。

這一個環節真的很好玩,全場觀眾一起high,而且我覺得根本是主辦單位想要賣手燈的行銷手法吧,你看到F4成員人手一支大會賣的手燈,真的會想要手上也拿一支和他們一起敲一起玩,就有朋友看第一場時沒買這個商品,但第二天就決心要早早去排隊買這個手燈要和仔仔社長一起玩遊戲,當然,我也是被主辦單位的用心”迷惑”的人,也買了這個周邊商品,本來看照片時以為是立方型的,沒想到是扁扁的,有著”JP”、”F4”、”08”的字樣,它會慢慢的變換各種顏色,就算是這次參加F4演唱會的記念吧。不過不知是手燈品質太差還是有人玩太激動了,我就有看到有手燈的頭從看台二樓掉下來,希望沒有打到樓下的人,不過1800日幣的手燈就這麼壞了,會很心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