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F4能排出時間一起來開演唱會,除了獨唱之外四人合唱當然是重點,但這次演唱會的兩兩配對環節也很好看,平時活動或是訪問不知為什麼多是天仔-旭v的配對比較多,很多人就想看看不同的配對方式,這次演唱會就規劃出了天v-旭仔的配對方式,增加了一些新鮮感,而且節目內容出乎意料之外,但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玩。


天v配

〔我不是F4)
在爆破聲和火花中,孝天和小v各自從南方和東方兩側的走道出口跳了出來,在很搖滾風的前奏後,竟然聽到孝天開口唱「我不是F4 嗯ㄚ....」。我的天啊,是誰這麼有創意,本來我超希望在F4的演唱會上聽到仔仔社長唱這首歌,然後被三個哥哥吐糟踢屁屁,沒想到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更厲害,竟然讓孝天和小v來唱這首歌。我想他們可能有看到孝天陪仔仔社長上”康熙來了”宣傳專輯時,有說到他早就想用”我不是F4”這個名字,沒想到讓仔仔社長搶去用了,就讓孝天在F4的演唱會上唱一唱過個癮吧。而且當我看著天v兩人穿著簡單的T-shirt和長褲,配合著改編成搖滾曲風的重節奏甩著頭髮,繞著舞台豪邁的唱著這首歌時,真的很難想像這和仔仔社長邊扭邊搖,用有點撒嬌的語氣唱的〔我不是F4]是同一首歌。雖然我還蠻想看到孝天和小v也用撒嬌的語氣來唱這首歌,不過,我想他們兩人一定不會願意吧,呵呵。

〔Never let you go]
音樂一變,是小v的歌〔Never let you go],舞群舉著印有這次F4日本演唱會的Logo的旗子在場中跑動揮舞,整首歌很有氣勢,整場觀眾大聲的合唱著「oh oh ~~baby , I never let you go」真的是把會場中情緒抄熱起來。間奏時孝天和小v都背上電吉他,兩人站在舞台中央互飆吉他的樣子真好看,就很man的感覺,而且有互相對峙,誰也不輸誰的氣勢。他們兩人這一段吉他秀讓我想起來在網路上看到的2006年香港演唱會時,孝天和仔仔社長也有一段吉他秀,他們兩人對望,笑著唱五月天的〔擁抱〕,感覺像是學長學弟在月光下校園的池邊練唱,又是另一番風情。唱〔我不是F4)時,幾乎只聽到孝天的聲音,因為小v忙著和台下觀眾打招呼和互動,可能記這首歌的歌詞對他來說太難了吧,但沒想到唱〔Never let you go]時還是聽到比較多孝天的聲音,真的很好玩,但孝天唱這首歌感覺也很適合耶。

旭仔配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天v唱完這兩首歌就由兩側走道出入口降下舞台去了,出現了〔你是我唯一的執著〕這首歌的前奏,這首”白色巨塔”的主題曲當然是Jerry的歌囉,但沒想到從中央圓型舞台升上來是個藍髮的VIC醫師和四位穿著粉紅色護士服的女舞者。在大家一陣錯愕中,VIC醫師開口唱了「窗外的大雨 你是冰冷的空氣...」,哇,唱得很深情嘛,但聽起來好像情緒有點太過,看起來很悲傷站都站不穩的感覺,而且VIC醫師邊唱邊往女舞者方向湊過去,但沒人理他。他唱「忘了多久沒有擁抱妳」時,在擁抱這兩個字之間還故意停了一拍,然後用雙手抱一下自己,明明是這麼悲傷的一首歌,台下觀眾看了反而哈哈大笑。但他唱到「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這句的「後悔的餘地」時,情緒突然一變,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手上拿著聽診器,碰碰跳跳的往身邊女舞者身上接近,沒想到女舞者全都快速的跑開。原來南方舞台出現了正牌的”蘇怡華醫師”,女舞者全跪在走道兩旁,眼中冒著一堆”心”的樣子看著蘇醫師,VIC醫師看了就難過的跪在舞台中央,但蘇醫師沒有把這些女舞者看在眼裏,邊唱歌邊往東方去過去,最後走向中央圖型舞台。原來VIC醫師那種有點誇張的唱法和演法,表現出他是沒人氣又有點色的醫師,是為了要對比出蘇醫師的清爽感和人氣啊。

接下來的舞台真的是不受控制的亂玩,看起來呢,本來的安排應該是小V去勸蘇醫師,孝天去安慰VIC醫師,讓兩人合好。但每天VIC醫師都有新的把戲,而蘇醫師則是每天想出不同的花招來對VIC醫師”示愛”,讓觀眾每天都笑聲不斷,尖叫聲不停啊。
7日:孝天上來安慰VIC醫師,但VIC醫師沒反應,孝天就做出”賞你兩巴掌”的動作,但沒真的打下去啦。VIC醫師拿聽診器放在蘇醫師的胸口,蘇醫師做出心跳的樣子。後來還拿出一朵玫瑰花送VIC醫師。
8日:蘇醫師最後想要把VIC醫師橫抱起來,但沒成功,結果在燈光轉暗時,看起來是想偷親VIC醫師,但不知有沒有成功。
17日:VIC醫師發出假哭的聲音裝可憐.孝天就要他聽聽自己的心跳,VIC醫師就拿聽診器放在孝天的胸口,當然孝天也很配合的做出心跳的樣子。VIC醫師的手要去扶蘇醫師,但手被蘇醫師牽著唱歌,唱完後蘇醫師先吻了一下VIC醫師的手背,但沒想到再來竟是往臉頰上親下去,VIC醫師嚇了一大跳。
18日:VIC醫師又拿聽診器放在孝天的胸口聽心跳,但今天又多聽了小V的心跳,他們兩人也都很配合演出啊。後來是蘇醫師把頭靠在VIC醫師的肩上裝出幸福的樣子。最後好像蘇醫師有對VIC醫師搔癢,害VIC醫師發出怪叫聲。
19日:VIC醫師又發出假哭的聲音裝可憐.孝天去安慰VIC醫師時牽著他的手像是說”跟我走吧”的樣子,沒想到被VIC醫師用力甩開手,孝天就踢VIC醫師一腳,這次是真的有踢下去,啊..孝天你怎麼忍心啊?後來蘇醫師是把VIC醫師拉著轉了好幾圈,可能VIC醫師被轉到頭昏腳軟,站都站不穩,蘇醫師才敢緊抱住他沒讓他跌倒。

這麼一首悲傷深情的情歌,也沒重新編曲,而且明明還是唱得很深情,但還是被這四個人的肢體動作和互動,亂玩成一首讓現場觀眾笑聲和尖叫聲不斷的歌曲,還真是服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