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染紫髮變漫畫男為拍電影寧演華仔偉仔兒子(北方網)
 


CCTV.com 2008年09月07日08:12

6日下午,染了一頭藍紫色頭髮的周渝民(仔仔)亮相上海,為其和林依晨共同代言的茶飲料做宣傳。受訪時,他不願多提大S,也不在乎媒體如何報導兩人關係。反而自降身價的說:“如果有電影可以拍,我寧可演劉德華、梁朝偉和梁家輝他們的兒子。”

為拍電影寧演劉德華梁朝偉兒子

此次亮相,仔仔的藍紫色頭髮相當炫,他說,曾通過網絡發照片給其他F3看,被稱讚新造型不錯。據悉,10月份,F4將齊聚日本舉行演唱會。仔仔透露:“這次演唱會和以前不同,不會演唱別人的歌,全部唱自己的。”在台灣歌壇,仔仔稱最欣賞蘇打綠和五月天,“因為他們的歌有質感”。談及人氣火爆的飛輪海,仔仔認為他們的發展比F4好,“他們吸取了我們成功的經驗,發展得很好,他們兼顧了國內外的市場,我們當時太注重在海外發展,來內地太少。”

仔仔很想往電影方面方面,他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梁朝偉、劉德華、梁家輝和張家輝。 “如果導演覺得我份量不夠,我可以演他們的兒子,如果有機會和他們演對手戲那更好。”

習慣獨立生活 30歲後才考慮結婚

近年來,仔仔在影視、音樂和代言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好,當被問及是否想找個人分享時,他說:“我現在一個人很獨立,之前因為太忙才分手,現在更忙了,考慮不了感情的問題。以前我曾經幻想25歲時結婚,現在打算30歲以後再說。”談及身邊的女人,仔仔對大S絕口不提,反而談到和他一起代言康師傅茶飲料的林依晨,她是個茉莉女孩,清新怡人。談及小S,他透露:“她私下很nice,和節目上差不多,很真實。雖然已經當媽媽,她還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

責編:趙晶
http://ent.cctv.com/20080907/100353.shtml
=============================================================
否認受威脅周渝民:"飛輪海"彌補了F4的不足 (新華網)
2008年09月07日10:29:06  來源:新聞午報

    正在為F4組合下月日本演唱會緊張排練的“仔仔”周渝民,昨天以康師傅茉莉清茶代言人身份來滬舉辦“清蜜茉莉·渝你共享”歌迷見面會。被問及如何看待人氣飆升的“飛輪海”組合,仔仔表示“飛輪海”在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更做了很多以前F4忽略掉的事情。
 
    這次F4會離歌迷更近

    昨天出現在媒體面前的周渝民染了一頭紫發,周渝民表示這是因為最近都在為F4的演唱會試造型。繼2006年在香港的F4演唱會後,四人這次重聚在日本開唱,場數也從最初定下的4場加到了7場,歌迷對於F4的熱情經過7年並沒有太大的滑坡。仔仔則表示這次絞盡腦汁會安排一些好玩的環節。 “這次會離歌迷更近,可能一下子就出現在歌迷的面前,又或者吊鋼絲在台上”。
 
    “飛輪海”不是威脅

    F4近幾年來分開發展的同時,台灣組合“飛輪海”在華人市場上成為男子偶像組合的新貴,勢頭絲毫不輸當年的F4。當被要求以前輩的身份評價“飛輪海”時,周渝民說道:“'飛輪海'不是威脅,大家會把同一類型的組合放在一起比較,但我希望大家是良性的競爭。”周渝民更表示,自己也很想和更多年輕人交朋友,“Jerry(言承旭)不是就和吳尊一起拍了戲麼?他們的合作就非常好。”
 
    但仔仔還是客觀地比較了兩個組合,當年F4因為《流星花園》一炮而紅後,有一年多時間都在台灣之外的華語市場跑通告,反而忽略了台灣本土,而“飛輪海”始終非常重視台灣本地市場。
 
    工作太多導致與大S分手

    周渝民昨天代言時很俏皮地介紹說:“康師傅蜜茶最適合和情人喝,清茶最好就是和朋友與家人喝。”隨後,周渝民表示目前的感情狀態“只能在喝茶時回味一下以前的感情。”當被要求用不同的花來代表大S、小S和陶子的時候,周渝民就是不肯提大S的名字,“她在我心裡就像茉莉花,小S結婚以後還是很多男生的夢中情人。”
 
    仔仔表示現在自己的工作量比以前都大,因此無法兼顧自己的私生活和感情:“之前就是因為沒辦法顧及兩方面才分開,目前就是一個人獨處。”他感嘆以前25歲就想結婚的念頭實在是太天真,“現在起碼要拼到30歲吧。”(記者|魯文靜朱良城)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08-09/07/content_9820452.htm
========================================================
周渝民一頭紫發亮相坦言沒時間與大S"復和"(新華網)
2008年09月07日08:04:03  來源:東方早報




    隨著“飛輪海”的誕生,F4在台灣偶像天團的地位多次被指岌岌可危。今年“飛輪海”又取代F4成為台灣觀光區代言人,加速了F4複合“搶錢”的速度。昨日,仔仔周渝民在上海接受采訪時,稱讚“飛輪海”這個強勁對手在各方面做得都很好。對於日前傳出他將與前女友大S合作新劇一事,仔仔表示檔期已經排滿,沒有時間。

    昨日,仔仔參加名為的歌迷見面會,吸引近千歌迷捧場。以一頭紫發亮相的周渝民表示自己近來正在為F4演唱會做準備,這個紫發造型就是為演唱會剛染的。對於演唱會細節,周渝民透露:“這次會離歌迷更近,可能我們會在表演過程中出現在觀眾席,也可能在舞台上吊鋼絲。”至於自己是否會推陳出新再讓歌迷驚喜,周渝民則笑道,2006年底的香港演唱會已把所有能想到的驚艷造型都用完了,所以這一次會努力安排一些好玩的環節。儘管F4被指重聚只是為了“吸金”,又有傳言四子將是最後一次聚首開唱,但周渝民的表現卻極為輕鬆,“我們四個人又可以在一起開演唱會,大家聚在一起,在舞台上會非常開心。”事實上,F4的誕生只因一部《流星花園》,四人從一開始就否認是以組合形式發展,電視劇演完,一夜大紅大紫,四人逐漸分開發展,不過單飛後的成績卻顯然不如聚在一起時,所以他們已經多次“為錢重聚”。

    不過讓F4倍感威脅的,正是在他們單飛後在台灣同樣憑偶像劇走紅的新貴組合“飛輪海”。同樣是花樣美男,同樣是影視歌一個也不放過,今年“飛輪海”還將來內地展開巡演,勢頭絲毫不輸當年的F4。當被要求以前輩的身份評價“飛輪海”時,周渝民表示,“飛輪海”不是威脅,“大家會把同一類型的組合放在一起比較,但我希望大家能是良性的競爭。像言承旭和吳尊不是剛合作了一部電視劇嗎?我也很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與更多演藝圈的年輕人交朋友。”同時他坦言,“飛輪海”彌補了當年F4忽略的事情,“當時F4紅了以後,我們有一年多時間都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跑通告,反而忽略了台灣歌迷,但在這一點上,'飛輪海'做得很好。”

    另外,日前有傳言“大仔戀”有望通過何潤東自製自演的《泡沫之夏》復和。據悉目前該劇已向大S發出邀請,而徐媽媽也對大S和仔仔復和的可能性表示“未來的事誰也不敢說”。不過昨日仔仔卻表示,到明年春節前,除了演唱會外,自己有三部影視劇要開工,沒有時間參加《泡沫之夏》的演出。至於大S,他大方地稱在自己心中她就像茉莉花一樣清新怡人。同時仔仔透露​​,目前手頭上的工作比以前多了很多,以前曾夢想過可以在25歲結婚,但隨著年紀增大才明白這不可能,“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好好拼一下,之前(與大S)分開就是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顧及私生活,現在是更忙了,(結婚)估計要等到30歲以後吧。”(記者李懿見習記者王浩然)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08-09/07/content_9819413.htm
==============================================================
周渝民大方談及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解放網)
www.jfdaily.com 2008-09-07 09:08 稿件來源:新聞晨報


□仔仔說25歲結婚的想法太天真晨報記者吳磊現場圖片

染了一頭紫髮的周渝民,昨天現身滬上,出席了“清蜜茉莉·渝你共享”歌迷見面會。他透露,自己的新造型是為即將到來的F4日本演唱會做準備,而工作很忙的他,現在還是一個人獨處,更笑言,之前認為25歲就該結婚的想法,正如長輩所言——太天真。

關鍵詞:大S

目前還是一個人獨處

與大S公開分手半年多,周渝民對前女友的名字,已然沒有最初的抵觸。昨日,在活動現場與主持人互動時,他甚至主動攬過話題:“現在工作太忙,只能靠喝茶來回味感情的事了。”

一時間,引得台上台下聯想不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有記者要求他用不同的花來形容大小S、陶晶瑩。仔仔笑著,猶豫著,最終還是以“她”代替了曾經那麼熟悉的女友大S:“她就像茉莉花那樣芳香,小S結婚後還是很多男生的夢中情人,至於陶子,沒法和花聯繫起來,因為她本身就是一個水果。”

不死心的媒體繼續“借題發揮”,追問作為康師傅茉莉清茶代言人的仔仔,喝綠茶時最想和誰一起對飲?這一次,他接了“翎子”,主動坦白感情狀態, “目前還是一個人獨飲,真還沒有可對飲的人。”他表示,現階段自己的工作量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大,無法兼顧感情生活,“之前就是因為沒辦法顧及兩方面才分開”。

仔仔感嘆,自己以前想過25歲就結婚,當時,被長輩“嘲笑”太天真,而現在,“起碼要拼到30歲吧”。

關鍵詞:F4

紫發為四子日本開唱

仔仔的一頭挑染紫髮,彈眼落睛,像極了動漫人物。被問及這個新造型,他表示,F4日本演唱會開唱在即,這段時間,他不停在試髮型。繼2006年F4香港演唱會後,這一次,難得一聚的四子又碰頭開唱,場次從最初的4場加到了7場。仔仔說,聽聞這個數字,自己的擔心勝過開心,“這幾年,在工作上消耗太多能量,很擔心在演唱會上的表現與歌迷期待的有落差,所以,覺得加場反而可能是傷害”。不過,對於F4的重聚,他還是很期待,稱大家聚在一個舞台上會非常開心,“這次會離歌迷更近,可能一下子就出現在歌迷的面前,又或者吊鋼絲在台上”。

關鍵詞:飛輪海

不是威脅是良性競爭

當年的“花樣男子”組合F4各自單飛時,新一代的男子偶像團體絡繹不絕,“飛輪海”就是如今人氣超旺的新貴。有記者讓仔仔以“前輩”身份評價飛輪海,他遲疑著反問:“前輩?我算不上吧。”他說,對方不是威脅,兩個組合更多的是一種良性競爭,“F4當時忽略的一些事情,'飛輪海'修正得很好”。仔仔解釋說,當年,F4因為《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有一年多時間都在台灣地區之外的華語市場跑通告,忽略了本土歌迷,而“飛輪海”則始終非常重視本地需求。
作者:高磊
http://old.jfdaily.com/ent/tujian/200809/t20080907_371083.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