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日本演唱會的重點當然是四人合唱和互動囉。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F4能排出時間一起來開演唱會,除了獨唱之外四人合唱當然是重點,但這次演唱會的兩兩配對環節也很好看,平時活動或是訪問不知為什麼多是天仔-旭v的配對比較多,很多人就想看看不同的配對方式,這次演唱會就規劃出了天v-旭仔的配對方式,增加了一些新鮮感,而且節目內容出乎意料之外,但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玩。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herever You Are 〕
這首歌在日本演唱會的曲目中應該是最容易被猜中的吧,因為這是仔仔社長的專輯、合輯中惟一的一首日文歌曲,此時不唱更待何時啊。但我沒想到的是中間竟然插入尾崎豐的 〔 I Love You〕,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如果說仔仔社長的其他獨唱曲的演出是角色扮演也不為過,但這兩首日文歌的演出,沒有華麗的佈景舞群,沒有機關特技,沒有任何的故事情節,一個空曠的舞台上沒有任何道具,只有站著一個人--仔仔周渝民,他把感情投入在歌詞旋律中,單純用歌聲感動全場的觀眾。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媽媽說〕

舞台上方的大螢幕顯示像是機場航班狀況告示版的樣子,同時出現像是機場廣播的聲音說:「請注意,請注意,F4航線,搭乘的842航班Taiwan to Japan的旅客,現在因為Vic機長的心血來潮而有延誤。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方便,現在請再稍等一下。並請搭乘的旅客喊一下"VIC機長!"」同時出現 "VIC MISSING??"的字樣,舞台上的男女舞者打扮成空姐空少的樣子在找VIC機長。不過為什麼是842航班,而不是609航班啊,751航班啊,看來是 舞台導演還不知仔迷們對某些數字的特殊喜好吧。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我覺得這次日本演唱會的舞台導演和節目規劃人員真的很有掌握到四人不同的特性來安排節目內容,2008年10月3日發行的華流スター NOW這本雜誌就有提到一點點這次演唱會時,各人秀的部分可能的內容,例如:Jerry是不論做什麼都像是畫一樣,而且他也計劃要和歌迷同樂;小v是負責讓場子熱起來的,還有表演他的舞蹈;孝天是以華麗的舞台和音樂性為主。仔仔社長則是讓人展開笑顏的天才,但不只如此,還會讓大家看到像戲劇般的場景,還有聽到令人沈醉的歌聲。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談談舞台吧
(場內不能拍照,舞台是新聞媒體拍的照片)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在台灣還沒看你的演出時,有人傳給我看了你在橫濱場時最後F4合唱時的照片,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髮型這麼貼啊,不好看耶,反而是記者會上的鸚鵡頭好看有型"。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初VIC官網公告F4日本演唱會時只有三場,分別為10/7,10/8東京武道館和10/17大阪城hall,為了想看多一點,當初就決定去看東京場的,也順利抽到票了,沒想到因為粉絲搶購太猛,後來追加公演三場,為10/3,10/4橫濱和10/18大阪城hall,因為假不好取得,也就不敢想再多看了,沒想到票還是被粉絲搶光光,又再追加公演一場,在10/19大阪城,看著我的首場因加場沒了,有些朋友的尾場也因為再追加公演也沒了,心中的那個不甘心啊,忍不住的駡駡策劃的事務所。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F4 2008日本演唱會--曲目及流程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10/7-2008/10/8F4日本演唱會武道館場
仔仔社長的演出真的最高!!!!!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