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染紫髮變漫畫男為拍電影寧演華仔偉仔兒子(北方網)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仔仔社長的第二部電影作品-闘茶,在台灣8月1日上映,8月17日下檔
在機乎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依觸電網-電影情報入口網站的資料來看台北市票房還創造出第二週放映聽數由三家變為二家,但票房比第一週成長154.1%,與一般電影的票房走勢相反的現象,正當我們覺得後勢看好時,沒想到片商沒有趁機加強宣傳,反而就決定下檔了。一週後,我們看到片商對票房竟出現令人傻眼的說法。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唉!!

這世界總是如此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到shui的鬪茶三部曲突然想到社長0719蘭蔻台北sogo見面會後
某Y也有帶著我和其他台灣、日本的朋友來了一趟鬪茶景點之旅
原來照片還沒整理,報告也還沒寫呢!!一個月前的事,還是快快補記,免得忘光光啊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懂,真的不懂
明明是一件會令大家都開心的事
為什麼過程讓人這麼不開心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容易啊,在台灣幾乎等於沒有宣傳的國片-鬪茶,上映進入第二週了,而且第二週去看的人還比第一週多,和其他片子的票房走勢相反,也算值得相關工作人員欣慰吧。

要先謝謝導演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
不是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